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昂起頭來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昂起頭來真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看了一篇文章,叫“昂起頭來 真美!”其中講述了一個小女孩的故事:珍妮是個總愛低着頭的小女孩,她一直覺得自己長得不漂亮。有一天,她到商店去買了只蝴蝶結,店主不斷地讚美她戴上蝴蝶結挺漂亮,珍妮雖然不信,但是卻挺高興,不由昂起了頭,想讓大家看看,連出門與人撞了一下都沒在意。珍妮走進教室,碰上了她的老師,“珍妮,你昂起頭來真美!”老師說。 那一天,她得到了許多人的讚美。她想一定是蝴蝶結的功勞,可往鏡前一照,頭上根本就沒有蝴蝶結,一定是出商店時與人一碰弄丟了。  

  通過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有自信,只要你有自信,只要你昂起頭來,你就最美、最棒!因為自信原本就是一種美麗!在生活中,往往有些人認為自己長的不漂亮,所以很自卑,失去了很多的快樂,那麼我告訴你:無論是貧窮還是富有,無論是貌若天仙,還是相貌平平,只要你昂起頭來、自信起來,快樂就會使你變得可愛!要知道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這樣你才會有自信。這樣你才會成功!不要把自己當做鼠,否則肯定被貓吃掉!生命對所有人都是平等的,只是看你對它的態度,如果你充滿自信,那麼快樂將會伴隨你一生。但是,你充滿悲觀,那麼你傷心的事一定比快樂的事來的多。 

  最後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充滿自信,昂起頭來,做一個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昂起頭來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昂起頭來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