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昂起頭來真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昂起頭來真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一直和一個優等生做朋友,每當朋友昂起了頭,她就把自己的頭埋得更低些,藉助屬於優等生的耀眼光芒來隱藏自己,不露一點聲息。

  她一直都不擅長交際,只有在朋友面前才會露出最本質的模樣。熟悉的人叫她白痴,最親近的人叫她二貨,說她總是嘻嘻哈哈,彷彿沒有心。只是從未有人注意到,二貨的頭一直深深地低着。

  鴕鳥

  七年級時候,她的成績一直是中等,她卻將自己歸為差生——有的時候她甚至認為自己連差生都不如。一個壞學生,就算是總被責罰也好,至少也是一直被關注着的,至少也能讓自己明白,自己並沒有被放棄。儘管如此,十二歲的她還是選擇像鴕鳥一樣,深深地低下頭,將自己埋在自卑的沙漠之中。

  昂起頭來真美

  八年級時候她第一次登上了燈火輝煌的頒獎台,明明只是個小小的進步獎,卻還是讓她激動了好久。頒獎那天她特地換了一身最乾淨的校服,上台的時候激動得左腳打右腳。合影時,她猶豫了半天終於抬起了頭,表情卻極不自然,似笑非笑,一臉糾結的樣子。下台後大家都笑她,她也嘿嘿地應和着,頭卻埋得更低了。只有母親沒笑,“你昂起頭來真美。”她說。她的表情很認真。

  我是尖子生

  她開始學着昂起頭來,對自己也漸漸有了自信。在初中三年裡,她也曾多次登上頒獎台,只是這回,她是尖子生了。合影時她不再深深地低着頭,而是迎着光芒自然地笑着,滿臉的驕傲與自信。她認為,是美是丑對她都不再重要了,因為有那麼一個人,在那個人的眼裡,她總是美的。她的蛻變彷彿在一瞬間,其實卻用了整整兩年,一切只開始於母親的那句話:“你昂起頭來真美。”

  那個故事裡的主人公就是我。我不再如往常一般自卑,因為媽媽的話就像一束金色的陽光一般,照進了我的世界,呵護着我的迷茫,將我的世界渲染的如太陽般溫暖。我終於可以抬起頭來,向世界莊嚴地宣布,我會永遠昂起頭!我是尖子生!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九(3)班初三:朱志慧

您正在瀏覽: 昂起頭來真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昂起頭來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