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了天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了天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轉了天地,我發現虛榮和外表是人類常有的事,我們被外表矇騙而失去判斷失誤的本質。

  今天的我進入新的家庭,看到街上來來往往已經成了習慣,有的為了美麗的外表竟然失去了生命。看着匆匆來往的人群我沉默着,沉默的對待世界,對待天地。我明白我的將來是不能被別人信服的,是虛無的。到那我也要堅持到底,這個世界對於人類是什麼樣的?只是一絲絲一點點小縫隙嗎?每個人都會這樣嗎?愛真的有這麼神奇嗎?他可以創造一切美好的,理想的,主義的,但也不能創造人類,只有自然才能創造人類,信仰中的神更能創造人類。

  匆匆忙忙的人群中,他們要去哪呢,要在什麼地方生存呢,要有什麼東西呢,為什麼我們偏要文化不可,為什麼光在乎表面,為什麼會讓別人覺得自己清高呢,為什麼把自己不當人類呢,在生物群中,人類是最高大的,因為人類有思維,千千萬條街上,繁華的都市,為什麼動物們就沒有呢,動物們就這麼可憐的被拋棄在懸崖邊上嗎?人類有動物沒有的清晰頭腦,人類沒有動物貞潔的思想,我們追求的是什麼呢?陞官,發財,還是外界的某些因素,我們真的需要的是這些嗎?一個富人,到最後才知道自己要的並不是財,而是別的什麼或許是愛。

  初二:壞怒還

您正在瀏覽: 轉了天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了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