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昂起頭來真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昂起頭來真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很多事情,我不願意去面對,都會選擇退縮。我希望很多的事情,都不要讓我來承擔,因為,答應了這件事情就要極力去做好它,我認為過多的事情會是負擔。

  從小學開始,這個習慣慢慢被養成了。那時候老師讓我去參加一個朗讀比賽,於是被我拒絕掉了。我的理由是:我不習慣在人前說話,當了台上自然也是,我怕給班裡丟臉。老師見我這麼堅定地拒絕了她,便再也沒說什麼。當然,上了中學后的我,依然是不敢上台,可能是因為小學沒有經驗,沒有一次的磨練,現在不是更會給班裡丟面嗎?甚至到了後悔小學的那一次拒絕。

  還有一次,學校開辦美術小組,進班徵集人,當時班中有幾個學過美術的同學舉了手。我當時還沒有學,雖然非常想去,但是還是放棄了。但最後,我才得知他們參加了的也沒有多少的基礎工,甚至還不如我。於是我更加的後悔了。

  每次這些幸運都放到我的面前,而我卻把它當成了負擔,選擇躲避,可是到了最後,一直都是給我增加了更多的懊悔。但我一直拿不出那份勇氣去面對。很多事情的結局都是事與願違,只有失敗,沒有所謂的好轉。更沒有所謂的成功。

  終於有一次,老師鼓勵我去參加一個手工的展覽比賽。我當時依然猶豫不決,認為班中會有手藝比我更好的同學,他們可以為班裡爭更多的光。因為名額只有一個,而我也有想要參加看看的意思,因此我就更加不知所措了。這是我突然想起原來我面對機會放棄后的後悔,便堅定了自己的決心:這同樣是一次機會,不能放棄,一定不能放棄,否則,還會使我後悔。我答應了老師。

  不過這次可是讓我吃驚了不少,我的那個手工竟然獲獎了!我又是驚喜又是激動。

  無論面對什麼事情,垂頭喪氣就一定會失敗,自卑和自信的差距有多遠,就在昂起頭坦然面對的那一刻!只要邁出第一步,用努力來證明,用成績來造就!

  請昂起頭來,自信美麗地生活!

  初一:初依

您正在瀏覽: 昂起頭來真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昂起頭來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