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昂起頭來真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昂起頭來真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你無需自卑,為什麼不嘗試和享受着昂起頭來的美麗呢。

  ——題記

  十年前,一個美麗而可愛的小生命降臨在這個極其普通的家中,那一刻,一家人紛紛洋溢在這幸福的暖泉之中。

  十年後,天意弄人。原本屬於這個美麗生命的溫暖和愛,幸福和美好一瞬間化為泡沫,隨風飄散。而他,這個美麗而可愛的生命也在那一瞬間從一個幸福的生命變成了一個殘疾人——他的手臂被無情的電壓燒傷了。頓時,他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

  事故發生后的那一個月里,他無法再感受到幸福的存在,卻總是覺得愛在一步一步地離他遠去。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他不再為自己感到驕傲,自卑慢慢地佔據他的思想。

  “其實,你無需自卑,為什麼不嘗試和享受着昂起頭來的美麗呢。”一節課後,老師深深地望着他的眼瞳,帶着意味深長的語氣對他說。霎那間,他的大腦翻江倒海般的運轉,緊張充斥這他的神經;眼瞳中一絲不安閃過,豆大的汗珠慢慢地隨着臉廊流下;臉部的肌肉瞬間收縮和緊繃;他的心緊張而快速地“砰砰”地跳動,不知所措。

  半晌,老師才給他丟下一句:“自己看着辦吧。”

  也許,這一刻是他這一生中的轉折點;也許,恩師說的這句短小卻意味深長的話語使他的人生之路通往另一條道路。

  自打那時開始,笑容漸漸地重回他的臉上。他開始發掘自己的長處,並將其發揚。開始用腳讀書寫字、用嘴穿衣服,用腳吃飯……這些都是他昂起頭來的表現。因為他知道,挫折是人生不可避免的一部分,既然都要面對,那為何不昂起頭來面對,做人生的強者!

  其實,你無需自卑,應當享受着昂起頭來的美麗,做人生道路上的一個強者!

  廣東廣州天河區廣州市第四十七中學匯景實驗學校初一:陳敏

您正在瀏覽: 昂起頭來真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昂起頭來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