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的愛戀,我會藏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愛戀,我會藏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着電腦,真的好想好想,把我的全部感受都記錄下來,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那些真正的內心深處的感受,只能是我一個人藏着。

  就像剛才看到一群人在打羽毛球的時候有着很大的感想,自己倚在籃球架那裡,心裡的想法無比多,回憶的無比多,但是,我就是倒不出自己內心的想法,自己就是說不出我自己內心的想法。就是無法跟妹妹說那些我內心的想法,或許,真正內心的想法,是分享不出來的吧!

  在廣場,我呆了將近一個半鍾,我花在看那群人打羽毛球上,但是,大多時間,我在想你,我在盼望着可以看到你的蹤影。但是,那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罷了。空想罷了。

  但是,卻可以在轉身的那一刻,和你撞了個正着。親愛的,每次遇見,都是在轉身的那一刻。我們之間,只能這樣嗎?

  剛才,在廣場,我看着那群人在打羽毛球,我說我真的很懷念和H在一起的日子,那年,我六年級,今年,妹妹你六年級。妹妹說,對啊,那我想要表達什麼。我接了下一句:可是,我們卻過着完全不一樣的生活。妹妹問我說怎麼不一樣了。我說:那年,我六年級,我跟着H瘋瘋狂狂的每天早上趕在太陽升起之前起來出去跑步,去遊玩,每天晚上,和他一起每天都堅持打羽毛球。那些美好的回憶。

  我還想要說點什麼,但是,我沒有說,我還是沉默了。其實,我是想說,就是那樣,我認識了你。

  剛才在廣場,我說,在我去一個私立學校考試的時候,後來回家的時候在馬路上,我們停下來聽電話的時候,我看到了在我生活了這麼多年最壯觀的一輪太陽。(我記得曾經在白雲飄飄網說過,那是我印象最深,最眷戀的一個場景)我跟妹妹說,後來,就不再見到了。或許是因為,我們總是被包圍在這樓房下吧。妹妹說,我們上去陽台不是可以看到日落嗎?我說,那不一樣。上次,那個太陽真的很大,感覺,我只要一伸手,就可以促到它了!

  親愛的,你是否也會像那輪太陽,明明感覺我一觸就可以捉到了,但是,卻是一場空?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愛戀,我會藏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愛戀,我會藏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