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正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於2007-7-3

“在你悲傷難過的時候,有一個人,默默的陪伴你;在你歡喜快樂的時候,有一個人,默默的祝福你。你問我什麼是愛,這就是愛啊……”聽着這首美妙動聽的《愛》,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就是我一直在奮力追求而在唾手可及之時冷不遂離開了的“愛”。

今天,下了一場大暴雨,不少樹又被颳倒了同時也絞亂了許多電線。爸爸所在的維修隊又要出去搶修,他們出來以後,我很擔心爸爸的安全,這時候媽媽突然淡淡地對我說:“寶寶,打電話給爸爸,讓他注意安全。”“恩。”我乖乖地說。“爸爸,媽媽讓你在搶修時注意安全,別出事故,早點回家,我和媽媽都在家裡等你呢!”我在電話里對爸爸這樣說。爸爸沉默了許久,說道:“知道了,謝謝!”。

哦,這就是愛呀!爸爸和媽媽近兩天老是吵架,在爸爸出門的時候還對他不理不睬的,可在爸爸出門之後,當媽媽聽到那一聲聲響雷,看到那一道道閃電劃破天空,媽媽終於擔心了,但又不好意思說出來,只好讓我打個電話給爸爸,表示關心。

不是有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嗎?一對夫妻相處的很融洽,男的愛看球賽,女的愛看電視劇。那天看着看着,突然屏幕“茲茲”的晃動起來,男的十分焦急,走過去對電視機拍拍打打,女的也走過去,扶住天線,屏幕於是又清晰了,男的興沖沖地誇了女的一句:“還是你行呀!”又喜滋滋地開始看球賽,卻沒注意女的一直站在電視機旁邊扶着天線,不知過了多久,男的終於把球賽看完了,他去叫醒已經睡著了的妻子,妻子一離開,電視屏幕馬上又晃動起來了。

這就是愛,平平淡淡才是真;

這就是愛,幾多歡喜幾多愁。

啊,真愛如山,真愛如水!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