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來自不同的人,不同地方的愛,而真正的愛有哪些呢?這是我一直疑惑的問題。

  "怎麼還是這些,為什麼每天早上的早餐都是麵包和牛奶?你沒吃膩我都吃膩了,煩不煩啊?你一點都不愛我!"我憤怒的跑回房間,去了趟廁所,出來就帶着書包摔門而去,只留下一臉疑惑的媽媽在安靜的餐廳中.

  我獨自走在靜靜的馬路上,寒風不時的向我吹來,我不禁打了一陣寒戰,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只有那薄薄的夏季短袖。原來走得匆忙,忘記穿上幾件衣服再出來了。望着來來往往的車,我內心極度掙扎:回家拿衣服,順便吃個飯吧!不行,都說了吃膩了還吃,很不好意思的!衣服,就算了,大不了就是一場感冒吧!這樣想着,我就不再顧忌這麼多了,加快步伐向學校走去。

  一進教室,就看見班長在講台前領着早讀,我匆忙的坐到位置上,拿出書準備讀。這時,胃裡傳來的空虛感,讓我突然記起今天早上沒吃早飯摔門而去的景象,心裡一陣後悔:早知道就回家吃飯了。可是又有什麼用呢?

  我忍着繼續坐着,又過了一會兒,老師的電話響了,我心想,八成又是一些請假的同學的家長打電話來請假了吧。這時,老師放下電話走到我身邊,拍拍我的肩膀,示意我出去。我順着老師的目光望去,是媽媽,我大感驚異,心想媽媽怎麼會過來。但是我的眼眶霎時間就濕潤了,媽媽手上拿着一件外套,和一份早餐。我低着頭,就靜靜的接過媽媽手上的早餐,一盒牛奶,一個三明治。我送走了媽媽坐回到座位上,獃獃的看着這份早餐,我又望了望媽媽走出校門的身影,不禁想起了爺爺曾教給我的一首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媽媽難道不是這樣嗎?我要怎麼來報答媽媽真正的愛呢?

  放了學,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我無心觀看路上的風景了,在心裡組織着一句句話,一句句向媽媽道歉的話。

  回到了家,媽媽依舊像平常那樣微笑的走進廚房,微笑的端出飯菜,飯菜依舊是那麼的可口.我拿着筷子,坐在餐桌前,張開嘴,擠出了一句話來:"媽媽,早上……對不起."媽媽說:"沒事的,是我不好,每天都給你吃一樣的飯菜,以後我會天天換着做的!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