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正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愛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丁丁在公園裡看見了一隻可愛的小鳥,可惜他和同伴走散了,丁丁十分同情它,也就把它帶回家。

  小鳥住哪裡呢?正好丁丁他們路過了一家商店。丁丁想了想,就掏出用來買新文具的5元錢來買了一個鳥籠,這個鳥籠也就成了小鳥的家。丁丁每天都拿給小鳥他們字最好的東西給它吃,沒有給小鳥缺一頓飯。可是,小鳥每天都不吃,只是望着天空。

  過了幾天,小鳥漸漸的瘦了。丁丁十分心疼,就去問媽媽。媽媽說:“小鳥想在天空自由飛翔,你把它關在籠子里,它怎麼會自由呢?如果你真的愛它,那就讓它去尋找自己的同伴啊!”

  丁丁聽了,臉上出現了十分為難的表情。過了一會兒,丁丁想通了。他向鳥籠的方向跑去,大聲喊道:“我一定要讓所有的人知道我真正愛那隻小鳥!”丁丁來到了鳥籠前,打開籠子,捧出了小鳥。他心裡十分不捨得,但他臉上還是露出了笑容。小鳥飛了起來,高興的衝著丁丁叫了幾聲,好像在說:“丁丁,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四川省蓬安縣相如一小二年級:王儷曄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