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正感受到了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正感受到了父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深冬,狂風呼嘯,烏雲密布,看起來非雪即雨了。我央求爸爸道:“天這麼冷,您讓我坐出租車去上學吧!”爸爸搖搖頭,堅定的說:“不,天還不至於凍死人,坐公共汽車!”我還想爭辯,可又忍住了。要是爸爸一巴掌打過來,你那可不是好玩的。想到這裡,我不顧一切的對爸爸吼了一聲:“你永遠都沒有媽媽好。”然後背着書包,穿上外套,揚袖而去。

  上了公共汽車,我伸手拿錢,突然撞到了一塊紙團,我付完錢,把那紙團展開一看,竟是爸爸剛勁有力的草書:

  孩子,其實我知道天氣很冷,但若人處處都享福,不多多鍛煉,是很難長大的。對不起,我究竟沒讓你滿足小小的願望。

  不知為什麼我的鼻子一酸,眼淚也不真氣的在眼眶裡打轉。

  來到學校附近的小店,才發現因早上和爸爸吵架,走得匆忙,忘記帶早餐錢,只好餓着肚皮去上課,沒到十分鐘,飢餓就開始襲擊我,我只覺得四肢無力,眼皮下沉,耳邊嗡嗡作響,難受極了……

  孩子,你家長來了,我心中一喜:“太好了媽媽來看我了。”我強打起精神,一看,是爸爸,爸爸打開塑料袋一碗熱騰騰的乾麵,我一把奪過來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這時,我發現爸爸正盯着我,我把碗遞給爸爸說:“你也來吃吧!”經不住我的再三勸說爸爸終於接過碗,用筷子輕輕的夾了幾根麵條嘴裡……我分明看到了爸爸嘴角上露出了微笑。

  爸爸,您是深沉的風,您有着深沉的愛。

  初二:王珊

您正在瀏覽: 我真正感受到了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正感受到了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