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正的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愛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中生,對於愛情是充滿了嚮往的,但是,很多時候,他們自以為的愛情僅僅是發自內心的一種喜歡,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愛情。真正的愛情是偉大的,可以為了另一個人改變自己,甚至是犧牲自己。我不知道人類的是否也有如此真摯的愛戀,但我在《動物世界》里看到了,犀鳥的愛戀足以感動所有戀人。

  有一對犀鳥,它們有了自己的結晶,每天雄犀鳥都會負責到外面去覓食,而雌犀鳥就在家陪伴孩子們,和它們一起等待雄鳥找來的食物。看着雄鳥將找來的食物,由僅夠伸進嘴巴的洞里放進去后,自個兒站在窩邊和雌鳥享受着剩下的美食,我就覺得那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溫馨的畫面,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隨着時間的推移,孩子漸漸長大,但天氣也變得越發惡劣了。那日,雄鳥再次外出尋找食物,可再也沒有回來。雌鳥便帶着孩子,再也沒有出巢,直到餓死在洞里。剛開始看到這一幕,先是震驚,緊接着就是埋怨雌鳥,怎麼可以如此懶惰,不接着去覓食,養育自己的後代。

  後來,聽到解說員的解說,我對犀鳥肅然起敬。原來,不是雌鳥懶惰,而是,犀鳥是特專情的動物,它一生只有一個配偶,若是一方不幸離世,另一方絕對不會苟活,而是絕食自亡,包括他們的結晶。這是怎樣悲壯的愛情,這才是真正的愛情,可以為了彼此忘了自己。

  我們不說為了對方去殉情,就單說你能否帶給對方幸福,你作為學生能給予另一半什麼幸福的保障呢?想要真正的愛情,這是沒有錯的,但也要分清自己的實力,待到自己有了足夠的實力,愛情自然會來,那時才是真正的,而不是小兒科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