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愛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愛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這個美好的詞。可是,什麼是真的的愛心?我卻一直沒有弄清。直到發生了那件事,我才明白了愛心的真正含義。 

  那是一個喧鬧的夜晚,我與爸爸來到了夜市,我們邊走邊議論着各色商品,忽然聽到“咕,咕咕,咕咕咕……”我們聞聲望去,看到幾隻漂亮可愛的小鳥,正在一個狹小的鳥籠里無助的叫着,聲音時高實低。其中有兩隻俏麗的小鳥吸引了我的目光,一隻是綠色和黃色相間的,一隻是純白色的,我附下身子,看見小鳥清亮的眼睛與我對視着,眼神是那樣的憂鬱和委屈,彷彿在央求我救它們脫離苦海。 

  於是我懇求爸爸買下來,爸爸終於被我的說服了。我迫不及待的把鳥籠提了起來,我非常興奮,它們也一個勁地:“嘰嘰喳喳……”的叫着,好象再說“謝謝!謝謝!”一回到家,我便東忙一下,西忙一下,一會給他們喂水,一會給他們餵食,反正我一刻也閑不住,彷彿我一刻也不能離開它們。我看到它們吃的哪個高興,比自己吃了一頓大餐還激動。 

  轉眼間,已經一個星期了,我漸漸的發現,他們無精打采,還一個勁的望外眺望,有時還煩躁不安。我看到這兒,在想:它們是不是想家了?它們是屬於大自然的,屬於外面那個自由的天堂的。但我們已經相處了一個星期了。感情也有淺入深了,我又怎麼捨得放它們走呢?看到它們那樣我怎不起同情心呢?最後我決定放了它們。在離別的時候它們竟在我的頭頂上盤旋着,好像它們也捨不得,最後還是慢慢的飛出我的視線,我的淚水不由地奪眶而出,模糊我的雙眼,媽媽拍拍我說:“不要難過,它們會很好的,它們會學會生存的,你的愛心,就是它們最大的快樂。” 

  對!媽媽說得對,我的愛心就是它們最大的快樂,我願大家和我一起做個有愛心的孩子,去關心小動物們,讓我們的世界中充滿愛心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愛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