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真正的愛 

  愛,不是嘴上說就行的,要以實際行動來報答,這才叫做愛。 

  我們有的父母想要的禮物其實就是一份“100”分的卷子。我們要以實際行動來爭取獲得這個一百分,只有這樣,才能報答父母,才能讓父母感到欣慰,讓父母感到開心。這才是對父母的愛。 

  有的父母想要的可能不是一百分,他們或許要孩子健康的成長,成為有用的人。正是因為這樣,我們更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但是,這不是嘴上說的,要用行動來證明,只有這樣,才能讓父母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打是親,罵是愛,這句話我時而贊同,時而不贊同。在真正愛孩子的情況下,這句話我贊同。但是在孩子受到傷害時,這句話就不對了。此時,父母應該幫助孩子,鼓勵孩子,讓孩子重新恢復。 

  想要孩子成為好人,父母一定要以身作則。只有父母是個好榜樣,孩子才能學好,成為祖國的棟樑。父母一定要在孩子取得成功時繼續鼓勵孩子,在孩子受到傷害時,幫助孩子。只有這樣,孩子才能健康的成長。 

  我們的行動永遠也報答不了父母對我們的愛。所以,我們一定要和父母好好相處,在短暫的時光中,快樂的和父母在一起生活!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在快樂的時候,你總是會感到時間過的飛快,自己還沒有玩夠。而在悲傷的時候,你總會感到度日如年,怎麼也不能解除悲傷。 

  愛,也正是如此。你正在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往往會感到時間過的飛快,一下就過了一天。但是,面對這時間,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時光,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來盡情發揮自己的愛。 

  時間是短暫的,而愛,是無限的。在時間到達盡頭時,愛還沒有消失。它一代接着一代,流傳下去。正是因為這樣,世界才有着無窮無盡的愛! 

  我們的愛,不一定要行動或者說說,也許,一份真摯的情誼,也是一份愛的禮物。 

  我們還小,更要努力學習。我們沒有什麼可報答父母的,唯一能讓父母欣慰的,就是自己的成績,自己的健康,自己的天真無暇!也許,我們不懂得愛的真諦,但是我們知道,我們長大后,一定要報答父母。如果一部分小孩理解了“報答父母”這個詞語的意思。他們一定是最有孝心,最好的兒女。 

  我們不能做些什麼,我們能做的,就是讓父母開心!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