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旋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三,一個雨季朦朧、花樣年華的時光,因為它,使我們品位了酸甜苦辣的各種滋味,也因為它,另我們了解到初三的生涯其實也是那麼的趣味無窮!

  走進初三、走進生活的進行曲,猶如一道扣人心旋的樂章,使我們的初三生活進入了一個衝刺的轉折點。

  每當看見同學們手中握着那飛舞的筆正埋頭勤奮地學習,看見黑板上的中考倒記時,我也會自覺地走到自己的座位拿出書認真的複習備考;每當月考結束得知自己的成績不理想時,我也會暗自地告訴自己要更加努力並提高自己的注意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次的失敗算不了什麼,更重要的是,找出失敗的原因,以防止自己的重蹈覆轍。

  走進初三,父母眼中的急切及渴望,親朋好友的鼓勵,老師的辛勤教導,我暗自告戒自己要努力,不要讓他們失望。然而,日子的一天天流逝,自己似乎找不到進步的痕迹,心中難免不會動搖自己對好高中的目標。我能行嗎?

  進入初三,雖然我們告別了以往的放縱,告別了平日的逍遙與自由,但初三也換來了我們消解壓力時的安定,

  換來了我們往後對自己夢想的追求,初三雖然是初中生涯中最為辛苦的一年,但它卻讓我們嘗試了成長過程中的各種體會,使我們成長,使我們不斷成熟。初三的各種滋味,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感受,其實,初三的生涯也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枯燥無味。

  走進初三,走進生活。走進不遠的將來,就會走出一個繁華似錦的飛翔,走進那衝刺目標扣人心旋的樂章,使

  我們到處充滿不一樣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旋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