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完整的旋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完整的旋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音樂學者,最不能失去的是一雙慧耳。生命因音符而精彩。當雙耳接受音樂的洗禮,當音符旋轉過華麗的指尖,靈魂也純潔起來。 

  月光傾瀉在神聖的音樂殿堂,貝多芬先生站在高貴的指揮席上,在空中努力的揮舞着自己的手臂與指揮棒。時而似鬥牛,的牛氣衝天。時而似,衝浪激情四射。頓時把音樂推入高潮,連頭髮也沉浸在快樂的音樂中隨節奏搖擺。一朵薔薇,靜靜地,靜靜地開放。展開自己妖艷的、欲滴血的紅裙擺,靜靜的聆聽…… 

  台下掌聲似潮水般湧來,一陣接一陣,一浪高過一浪。每位觀眾眼裡充滿敬佩,口中只有讚賞。結束了,樂隊停下來。就等指揮家轉過身來接受大家的祝賀。可是,遲遲不見貝多芬先生轉過身來,他還在賣力的指揮,在空中留下絢麗的影子。台下一片寂靜,靜的令人窒息,一陣尷尬,觀眾都感到一頭霧水。薔薇抖動紅裙,召喚遠方…… 

  終於,一個可愛的小姑娘臉上掛着笑,跑到台前,拉過貝多芬的手謝了幕。直到這時,才知道自己聽不見了。霎那間,他如同墜入到深海,冰冷的海水侵襲他的身子,海水統統用盡湧進嘴巴與腦袋,漲得他快要爆炸。在海水中一道歌聲劃過。是賽壬海妖,海底深處的海妖,歌聲優美卻是致命的。把心靈催眠直至獵物死亡。就當貝多芬快不能燃起燃氣生命希望的火光時,因為對音樂的追求與熱愛,讓他再次覺醒。於是,貝多芬開始了他無聲世界里的音樂追求。繼續他的音樂創作。像《歡樂頌》正是他在無聲世界里化自己的痛苦為別人的歡樂的曲子。這些曲子都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呀!那不完整的旋律,一樣唯美動聽、扣人心弦。月光下,大朵大朵的薔薇花競相開放,在美麗中召喚人們的靈魂,像光明奮鬥。

您正在瀏覽: 不完整的旋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完整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