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旋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旋律 

  花開無聲,卻有它無言的美麗,是在靜靜中綻放的旋律。 

  旋律,我在冥冥之中體會到它的重要性,它讓世界變得美好。 

  旋律,一個縈繞在無數人腦海中的美麗,它每次都在我們愜意是無私地贈予我們舒適,在悲傷時,慰籍我們受傷的心靈,如同嬰兒依賴母乳,如同小樹依賴土壤,如同作家依賴靈感……它就像一個天使,指引我們走向成功,這就是希望的旋律。 

  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所以它對每一個人都是寶貴的。生命在於運動,運動在於堅持,堅持在於恆心,恆心在於毅力……生命就像一朵花,它容易凋零,但也最為美麗。這是生命的旋律。 

  學習不要只有三分鐘熱度,要持之以恆,有句話說:“鍥而不捨,金石可鏤;鍥而舍之,朽木不折”只要堅持不懈。那麼,勝利的鮮花就會永遠擺在你手上捧着;那麼勝利的光環就會永遠在你頭上環繞着;那麼,勝利的獎牌就會永遠在你胸前着……一句話,堅持不懈,善莫大焉!學習的旋律是堅持不懈! 

  也許,你無法選擇你是含着金湯勺出生還是平平凡凡地來到這世上,但是,不管怎麼樣,你可以選擇你的人生到底要怎樣走,到底是枉費光陰、如煙繁華、清淡平奇,這都需要我們自己去選擇,人生的旋律是自我選擇! 

  因為我知道了眼淚無法洗去痛苦,悲傷無法抹去傷痕。所以,我學會了微笑,學會了用微笑去面對一切。可又有誰會清楚那微笑背後的一抹悲傷。因此,微笑背後是悲傷的旋律! 

  旋律掌控着世間的一切,不管是鞋子撞擊着地面,陽光照射着大地,風輕輕吹過的聲音……它們都有着自己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旋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