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旋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旋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夜的雨凝成了今日的花,昨日的風吹來了今天的蟲。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里,請與我一起去尋找這個春天最美的風景。

  清晨,一縷陽光穿透灰暗的天空,很快,整個天空已被這燦爛的陽光所覆蓋。在清風中蘇醒了的人們,開始了新一天的生活。

  一樹桃花點開三月的窗,清風凝成跳躍的露珠,讓那粉紅的瓣兒嵌上了那晶瑩的裝飾品。它談談的清香沁人心脾,彷彿砸開了一個噴香的酒罈子,粉紅的記憶殘留心間。

  樹下藏着幾株蒲公英,它那白色的絨球中孕育着一個個新的生命,被風吹散的種子像雪一樣漂亮。

  一大片草叢的顏色讓人感到心曠神怡。野花總是星星點點的嵌入其中,似仙子灑下的一串七彩的油墨,又好像綠色的大地穿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迷彩服。

  不遠處的小池塘經過一個冬天的洗禮,變得更加有光彩了,魚兒遊動着,像來到了一個新的天地。湖邊的花草更有生機了,它們在微風中搖着身子,接受雨點的洗禮。

  春,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是一個五顏六色的季節。有更多美景,等待我們去發現,去尋找。

  六年級:寧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春的旋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