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旋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旋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一去不返。追憶童年,回顧那一片綠葉,那一縷炊煙,那一絲花香,那一聲笑語……

  童年,每人都有一片樂土,記憶告訴我,我也有屬於我的樂土,播種着多少美妙的奇花異草。它洋溢着童年的童趣,童年的歡樂。啊,童年,一個童話般的年代!童年時,我總是不願上幼兒園。

  “笑笑,起床啦!”奶奶粗糙的手來回撫摸着我臉。

  “我正睡得香哩!”我轉過身,嘟着櫻桃小嘴,半睜着眼睛說。

  “呵呵,笑笑還在睡啊!”奶奶“撲哧”一聲笑了,很慈祥。

  “嗯。”我點點頭,緊閉着眼睛,偶爾偷偷地睜開眼睛。突然,兩顆橙色包裝的糖果出現在我眼前,我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糖果,馬上笑逐顏開。

  “笑笑如果起床了……”奶奶拿着糖果在我面前搖了搖。

  我會意了,把被子掀在一邊,從床上跳下來,恭恭敬敬地“自覺”站在一邊……

  童年,那一片樂土,還傳播着童年的旋律,誰能忘記?童年,那精彩的瞬間,如此美妙,如此幼稚。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旋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