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身邊的最美同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最美同伴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身邊的最美同伴

  幻想着有一片麥地,你奔跑在大片的田野里,那身影在夕照下愈發美麗。

  白露?初聞

  在夏風裹挾着最後一絲暑氣逃離,立秋已不久的時日里,我遇見了你。

  肥大的迷彩服下,是如溫室花朵般的軀體,不禁曬,不禁站。才訓練沒多久,一骨碌就倒下許多。自恃身心兩健的我,也禁不住倒了下去。彼時,只覺眼前一片昏黑,彷彿身處混沌,四肢無力,找不到支撐點,猶如沒有航標的輪船,迫切尋找着一個海岸。

  忽然,背後有了一股力量,止住我倒下的趨勢,如同將要溺死之人般,我牢牢抓住背後那隻手,穩住身體。過了一會兒,她——我背後之人,抽出被我握緊的手,兩隻手扶着我,還有周圍人,到陰涼地休息,后又回到隊伍里了。驕陽烤着她,嚴格的軍姿要求着她,肥胖的身體阻礙着她,儘管如此,她卻堅持了下來,與他人別無一二。她是位堅韌的女孩!

  寒露?再識

  紅葉捲走了愁緒,吹散了離歌。先前出於對小學的緬懷,所引起的不適、悲傷一鬨而散。

  似乎,和小學一樣,班上會有一個比較胖的女生,然而,她卻不像那個她。那個她自閉、自卑,幾個學期了,也沒見她說過幾句話,有些什麼朋友。她,樂於結交朋友、健談,似乎從未為自己的外表所不甘、難過,努力去拼搏、爭取,儘管她在學習上還有所欠缺,但相信她會成功。偶爾談到其外表時,她總是雲淡風輕地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你否定我的現在,我決定我的將來。”她是位樂觀的女孩!

  立冬?三遇

  霧,茫茫的霧,伸手不見五指,是這裡的冬天最顯着的特徵。室內室外,溫差較大,每每下課時,有事沒事總會跑到窗戶邊,右手指輕輕畫或寫些什麼。座位每周調換一次,臨到她的那組靠着窗戶,下了課,我便跑到那邊,等着她離開座位,讓些空間給我。

  她還是坐在那兒,絲毫沒有讓的意思,瞧着她從桌肚裡取出一本本子,翻開,執起筆,寫下一堆數字,又端詳了一會兒,后拍了拍同桌,逐一地給她講解。我無事,便停在那兒了。聽着她重複了一遍又一遍,那同桌似是榆木腦袋般不開竅,固執地堅持着錯誤,我都忍不住着急,可是她卻仍是不疾不徐地給同桌講着、重複着。終於,同桌理解了,不再固執己見了。整整一個大課間過去了。她是位耐心助人的女孩!

  驚蟄?四解

  雨綿綿的,草疏疏的。是個周四,輪到她掃地,我因收拾書包慢,加之刻意在等着什麼,便留了下來。他們各自掃完各組后,開始下凳子,垃圾桶旁還有一些不怎麼顯而易見的雜物無人問津,這時,她拿着掃帚去了。她一手拿着掃帚,一手拿着簸箕,仔細、小心地把垃圾桶周圍的雜物盛起來,倒進垃圾桶。她是位愛護集體的女孩!

  古有褒姒,外有海倫,都是地地道道的美人兒,當然你也是。

  初二:花影花斜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最美同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最美同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