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啊,你怎麼如此狠心(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啊,你怎麼如此狠心(二)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啊,你怎麼如此狠心(二) 標籤:你怎麼了作文 老師啊作文 啊,老師作文 老師,你辛苦了作文

那時在期末複習的時候,語文早自習上老師給我們聽寫,我們都毫無準備,並且還要我們默寫古詩,我們一聽,都慌了,我心裡也很是緊張,但是師命哪敢不從?我們便都像熱鍋上的螞蟻,聽着老師讀的都不會,我還算好,還寫上了幾個,等着成績一出來,天啊,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和眼睛,我居然才考了88分,這下,我可是死定了。 

  下午自習課,高老師拿着我們的卷子,走上了講台,我們的眼光隨着她手中的卷子,落在了講台上,她把卷子狠狠地摔在了講桌上,說:“你們還是重點班呢,考得這麼差,現在改錯,改完的上來我看,改不完的,下課到辦公室來。”於是同學們都開始“埋頭苦改”下課鈴響了,好多同學都改完了,就我和幾個同學沒改完,於是,我僅趕慢趕地改完了,拿着試捲去找高老師,高老師好像知道我要來似的,,在那裡已經坐好了,我感覺到情況好像有些不妙,想回教室,但是已經進來了,就硬着頭皮走到高老師旁邊,把卷子拿給她看,她看了看,把卷子狠狠地摔在了桌子上,用她那雙極其可怕的眼睛盯着我,說:“你真厲害呀,啊?平時學得不是很好嗎?這次你可真是給我掉鏈子啊,上次李老師的十幾板子沒打舒服是吧?好啊,我看上次李老師打完后你的數學一升再升,這次我也學習學習。”聽了這話,我真後悔來辦公室了,高老師啊,李老師幹什麼你都不學,為什麼偏偏學李老師打我們啊。哎,沒辦法,只有受着。我心裡一直嘀咕着。 

  高老師在柜子里翻了半天,我知道她在找尺子,結果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我心裡一陣竊喜,想:沒找到吧,你別想找到。可是誰叫李老師和高老師關係好呢,高老師找李老師借了尺子,李老師不但不幫我忙,還對高老師說:“你放心打,這姑娘不記仇。”我聽了,真是生氣,不過看着高老師拿着尺子步步逼近,我的心也加快了,終於,第一板子落在了我的手上,我這才發現高老師真是真人不露相,打起人來可爽了。就一下,我的手已經是紅通通的了,我的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高老師說:“不許哭,李老師打你時你怎麼那麼乖啊,也不哭,也不縮,怎麼,對我有意見?”我搖了搖頭,這時,這時有口難言啊。可能打了5下吧,她叫我回教室了。我剛要出辦公室,李老師又把我叫住了,我什麼也沒想就去了,一看,李老師正批我的作業呢,她指了指我的一道錯題,揪了我的耳朵一下,說:“你呀,就是這樣”我苦苦哀求李老師把手鬆開,(因為那是很疼得啊)李老師終於鬆開了手,我便一溜煙的跑走了。 

  有了這兩次的經歷,我都害怕進辦公室了,不過,兩位老師能夠批評我,那是看我還行,在競爭激烈的重點班裡,能被老師這樣“寵”着的還不多呢,但是我以後一定要注意了。 

  (希望大家支持我,我還會更加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啊,你怎麼如此狠心(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啊,你怎麼如此狠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