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愛過。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愛過。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愛過。①」 標籤:愛過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作文 曾經的作文

第一章 真的很有緣 

  「安真的很開心。她不僅去了想上的初中,更幸運的是,她的幼兒園兼小學同學小倫也上了這個初中。同班,同伴。」 

  儘管行李箱很重,但安一點也不覺得重,因為,她即將要去一個嚮往很久的地方———樂躍初中,而且,那裡有她最好的朋友,小倫。 

  小倫是安的同學,他們兩個人從小就在一起玩,因此,兩人之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小倫還說過,這種友誼的名字叫做快樂…… 

  經過了二十幾分鐘,安終於到達了樂躍初中,不知道為什麼,小倫也在同時到達了這裡。兩人見到了對方,都是很默契的微笑了一下。 

  安和小倫的班級是初一(19)班,班主任姓孫,是個挺年輕的實習老師,安見到她有一種好感,而小倫則對孫老師有些平淡。 

  上課鈴響了………… 

  孫老師走上了講台,她一身淺藍色的連衣裙,裙邊上有白色花邊,領口是一個粉紅的蝴蝶結,梳着半馬尾辮。 

  首先,孫老師安排了座位,她讓大家自由選擇,這讓安和小倫再次互相笑了一下,他們是鐵定要當同桌的。 

  其他同學看見安和小倫這麼快就選好位置做了下來,不禁有些驚訝,儘管他們並不知道安和小倫到底叫什麼名字。 

  等到大家都找好座位了,孫老師給大家一一介紹起來,包括他們在哪所小學,小學里的成績怎麼樣。介紹到安的時候,老師笑了一下,因為安的小學成績實在是太棒了。而介紹到小倫的時候,孫老師有點吃驚,因為,她從來沒有碰見過有同學在小學中是一個班的! 

  此時此刻,安和小倫並不尷尬,他們在數不清的目光中依舊聽老師介紹。 

  接下來,所有的同學都開始安心的上課了。 

  開學第一天過去了,同學之間也互相了解了。 

  安和小倫仍然是朋友,但他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曾經。愛過。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愛過。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