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致曾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曾經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們還是少年;如今,我們只能帶着微笑去懷念。

  想那時,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們總滿懷一腔的熱血,去想執劍走天涯。即使很多次受到打擊,經歷失敗,面臨挫折。但那顆執着的心,從未想過要放棄什麼,也從不知道什麼是認輸。

  跟兄弟在一起的時候,就跟電影里演的一樣,總是義字當先。有什麼看不順眼的地方,我們也總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那麼的不假思索,不會考慮會不會有人生氣,會不會讓別人想歪。那時候我們都還是學生,身上也沒有多少的錢,幹什麼都在一起花,整天也不會想那麼多,覺得生活的很簡單很開心。當然我們也經常因為脾氣不好跟別人打架,就算挨打了,也有他們一起陪着,感覺真的很知足。現在我們都長大了,思想也隨之成熟了好多。但是再也找不到從前的我們了。或許是因為周圍的環境影響了我們,就算跟再好的朋友一起在聊聊天,說說話也會有顧慮了,生怕說一些話不小心惹他們不高興了。在遇到什麼事也沒有人搶着往前沖了,都是能退步盡量就退兩步了。我們大了,我們變了,我們開始學會承擔了,因為身上背負着責任,我們再也不是曾經天不怕地不怕的少年了。我們用純真,用那份熱情取代了成熟和敢擔當。

  慢慢長大的我們,再也回不到那些曾經。現在只能去懷念,去回憶。時間漸漸磨平了我們的稜角,但請不要再讓她去改變我們的內心了,去做回真正的你。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您正在瀏覽: 致曾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