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某年某月某一天(to7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年某月某一天(to77)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應該知道,我這個無論是身體抑或是心理都很殘缺的人是寫不出完美的賀文的。那種追求華麗以及把整個情感寫到紙上的想法,在我這裡從來就沒有存活的餘地。並且我一直認為對於像老大這樣冷血而又善良的糾結動物,是不適合再用糾結的文字來刺激的。所以我決定用簡單到庸俗,直白到露骨的一句話來表達我對老大你無限的崇拜,還有無限的愛戴——生日快樂。 

  真的,人活着就要知足,知足才能幸福。但是我以前始終不想如此單調的活着,於是在不知足的同時撞上了你,從此我就沒有了幸福。其實素素那句話寫得就像是我的哥們兒似的,“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寫賀文中吧……”只能說是多麼的貼切和現實。當然我知道我親愛的老大是永遠不會覺得對不起我們而會變本加厲的,那麼請變本加厲的把更多無知的小孩兒拖進你的沼澤吧。 

  老女人,我親愛的老大的女兒,你跟她是兩種不同的概念但卻可以結合在一起相提並論。一個是成熟到變態然後四肢逐漸退化的女性猿人,另一個則是萌遍天下美少年在唯美的世界中散布污穢的女強人,兩個可以出現在我的面前就讓我血液倒流的孩子,就這麼摩擦起電,那片刻的溫暖至今讓我心有餘悸。 

  我覺得我現在已經完全有空手跟某個土匪格鬥的能力了,不是想自戀的說我的身手不錯,只是想說我很能挨打,能夠承受住土匪的暴擊。老大,你在我心中簡直就像黑崎一護背的那把刀那麼神聖,偶爾開恩賞賜我一刀,那叫一爽。刀深深的嵌進我的身體,冰涼冰涼的,血液的溫度被刀所腐蝕,而我也沒有留下所謂凄美的傷離,更沒有所謂暗紅色的軌跡。 

  不知道老大高貴的氣質還有強悍的體魄是不是天生的,或者說是在遙遠的澳大利亞,天天學着袋鼠跳來跳去還學着散打後天形成的,總之我知道我自己的力量在老大眼裡是微不足道的。所以我會服從,所以我還會向老大學習人生的種種,包括如何愛自己以及使別人愛上自己。 

  在歸屬於老大之前就聽說老大美名遠揚的魅力,天使般的容顏便不必再提,只是溫柔中略帶一些冷調的嗓音,堪稱天籟。百分之兩百這種不可能的概率在老大身上都變成了可能,再加上那無人可及的邪惡,我的心徹底被束縛了,我的靈魂徹底被征服了。 

  老大,無論如何你也應該為你有如此天真可愛聰明伶俐端莊嫻熟的徒弟而高興,在有我存在的日子裡你一定會快樂幸福。 

  某年某月某一天,2007年12月23日,我最最親愛的老大,14歲了!鼓掌! 

  徒弟上。

您正在瀏覽: 某年某月某一天(to7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年某月某一天(to7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