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的某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某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泳的第一次

  今天,天氣相當不錯哦。我的心情特別好,因為什麼心情這麼好呢?是我要去游泳。我不要嘲笑我,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嘛!

  我穿上了泳衣。來到游泳池前,看着流動的水,身上感到了一絲冷氣。我先把腳伸到水中感受一下水的溫度,感覺還好!我小心翼翼的走進水裡,涼涼的好舒服。才開始我不會游泳,帶着游泳圈在水裡游來游去。自己心裡想:這裡的小朋友和大朋友都會游泳,我帶這個游泳圈總是覺得好尷尬。於是我就學會放游泳圈,一開始在水中嗆了好幾口水,那水的味道太難聞了,當然和起來也是難喝的啦!

  幾個小時過去了,我似乎都學會了。不過只會潛泳。在潛泳過程中起來呼氣不行,如果硬要起來呼氣的話會嗆到水的。

  雖然我才來的時候不太會,但是凡事都要學,不是每個人生來就會的事情,要認真的學習才會學會,學成功!

  城北小學五年級:1637325359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某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某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