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某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某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我已經自己開了一家公司,專門出口一些外國沒有的輕工業商品和中國土特產,比如絲織品、山楂酪、玉米等。為國家賺取了成億成億的大筆外匯,有時,我的數鈔機常常因需要數的外匯太多而燒斷了保險絲,也就是因為外國對中國的物品需求量太大,所以我經常忙的焦頭爛額。

  早上,我的備忘機器人經我發來了工作日程,上面赫然寫着:上午和怡達公司總經理會談,商議進口山楂的事,中午,和外商簽訂加工山楂酪的合同,下午,送外商回國。我一看,差點暈倒,雖然只有這麼幾件事,但兩項會談卻能累死人,既要保持好姿態,又要不失時機的改變態度,但一想到這是為國家出力,我就提起了精神頭,急急忙忙系好袋鼠牌領帶,吃進一片用以維持能量的維生素麵包,便急匆匆地衝進了會議室,怡達公司總經理還沒到,我剛坐下筆記本電腦的顯示屏便彈開了,上面出現了怡達公司總經理的面孔,他面帶歉意地告訴我,他得病了,不能來了,,於是,我們倆在電腦上進行了會談,當我說到想購進怡達公司的一批山楂時,他卻告訴我,公司的多產山楂樹還未結果,所以不能賣出,經過的再三肯求,他終於肯看在我是他老鄉的份上賣給我們原來怡達公司用來生產山楂酪的四分之一的山楂,就這樣,我們的會談圓滿結束了。中午,我和外商在會議室里協商進口計劃,最後,達成協議,我公司每年出口500萬噸絲織品,200萬噸山楂酪,400萬噸玉米,而該外商則付經我們350億元,這個協議又為中國加強了國力,我內心感到無比高興。

  晚上,我回到家,坐在床上,邊吃咖啡味的麵包,邊看書,來解除疲勞,雖然這天累的夠嗆,但我心裡很高興,畢竟我為國家富強出了自己的一分力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某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某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