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某年某個幸福冬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某年某個幸福冬天。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愛在某年某個幸福冬天。 

  [時間不會使回憶風化,只有我自己慢慢相信童話。] 

  日子,會不會過的太快了呢。是不是自己太倔強了呢。 

  我的蘇遠哥哥,你現在在哪裡,是不是和哪個美麗的公主,一起走在河的岸邊呢。你知道不知道,我現在很難受。我的淚水漫過了眼的防線,我在心中默默的說,再見。 

  還記得和你一起看天空,你對我說不要活的太沖,我笑笑不言語的哭,我是不是很不聰明。 

  連我的父親都知道,我身有重病,所以他對我束手無策,看我從胸腔里湧出來口口鮮紅的血液,他會無奈的笑。我不恨他,我覺得我的父親活的太累了,如果不是蘇遠告訴了我父親為了我放棄了繼續再當臣子,我還會一樣沖我的父親大吼,你根本就不愛我。然後,我的鮮血再會出現在我的嘴中。 

  我床邊的椅子已經許久沒有人坐了,我閉上眼睛,以前你是怎麼叫我小米妹妹的人,怎麼坐在這裡逗我笑,我都慢慢的回憶起來。再然後,就是我一個人默默的看窗外飛過的白色的鳥,它們可以飛,可以逃脫牢籠。而我不可以,我生來就無法看見陽光,對於我來說,明媚的陽光永遠都不屬於我,因為我只要走在陽光下,就會終止我的生命。 

  在那之前,蘇遠是我除了爸爸媽媽之外唯一的朋友,他是宰相的兒子,是我爸爸朋友的兒子。所以當得知爸爸朋友的女兒得了很奇怪的病後,他很輕鬆的出入我的房間。 

  我叫蘇遠哥哥,因為他比我大,因為他會一臉明媚的說小米妹妹你要聽話啊。我這時候就會很乖很乖的點頭,我說蘇遠哥哥,我很聽話的。 

  他說我長的很白,我向他笑。我說那是因為我不見陽光。的確,我羨慕蘇遠,因為他可以走在陽光中。我只能在最陰暗的房間里度過我蒼白的生命,我羨慕他一臉明媚的笑容,我曾經試圖向蘇遠笑,可是我會感到一陣巨大的疼痛從胸腔湧來。我只能無助的看蘇遠,因為我又吐血了。 

  你說小米不哭,小米總有一天會好的。但是我內心空虛極了,所以我沉默,我真怕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個世界,對於我來說,哪怕在這個陰暗的房間里慢慢把我的青春消耗,都比死亡要好的多。我對所有人掩飾,掩飾我的身體。我隱隱約約感覺我的生命就要走到盡頭了。我每天都要換一次床單,因為我每天起床都能發現我又吐血了。我單薄的身子,已經經不起折騰了。 

  據說,蘇遠要和公主訂婚了。所以,蘇遠不會再來了。我默默的哭,我在心裡說,很好,很好。 

  真的很好,因為我知道,馬上我優秀的,擁有一臉明媚笑容的蘇遠哥哥就不屬於我了。他會有一個女孩子為他擔憂,她會因為蘇遠而慢慢改變自己,她能給蘇遠的,太多太多了。我呢,我能做什麼呢。我只能替他祝福了,我靠在床頭,虛弱的說自己說,我的使命達到了,我可以走了。 

  幻景總是孤獨的。 

  當所有人都說公主是多麼的美麗,蘇遠是多麼的優秀的時候,他們卻沒有在一起。公主說是蘇遠拒絕的。 

  在聽到這件事的時候,我心裡一慌,蘇遠你到底要幹什麼。到底,要幹什麼。 

  當天下午蘇遠就來找我了,但他一直不說話,我也不說。最後蘇遠小聲的說,對不起。我在那一瞬間哭了,傻蘇遠,苯蘇遠。你難道不知道,你娶了公主就可以獲得無上的榮譽啊,你怎麼可以。那麼傻呢。 

  蘇遠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米你可以原諒我嗎。 

  就像童話一樣,從頭到尾都是。 

  我說蘇遠哥哥,為什麼每次見到你,我都會很快樂。蘇遠說,因為我很快樂。 

  不需要理由。 

  然後呢? 

  就像童話里寫的那樣,我的身體開始好了起來,我終於可以在冬天出來見陽光了,也僅僅是冬天,但是我的蘇遠哥哥對天發誓,他會等我好起來。 

  以。一個王子的身份。 

  我終於可以開心的笑。我說蘇遠哥哥你還不夠格哦。 

  我覺得,現在就挺好。 

  你不要去問王子救好了白雪公主後有沒有結婚,因為他們覺得,這樣就挺好。 

  我穿的有點少,可是在這個冬天,我沒有覺得冷。 

  我想,我是愛上了這個幸福冬天,伴隨着奇迹般的童話。 

  我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愛在某年某個幸福冬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某年某個幸福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