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錦江樂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錦江樂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錦江樂園是上海的第一座遊樂場,這我早有耳聞。國慶節那天,我和爸爸還有遠道而來的姐姐、伯伯去遊玩了那富有現代化的遊樂場所。

  汽車在寬闊潔凈的高速公路上疾馳,不一會兒,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一走進大門,一座高聳入雲的鐵塔映入我的眼帘,伯伯說:“這是仿照法國的艾非爾鐵塔建造的,多麼雄偉!”於是,我們在鐵塔前面留影。我斜視左前方,看見一隻血淋淋的手拿着一個人頭,上面寫着“步步驚魂”四個大字,連忙叫爸爸帶我去玩,爸爸欣然同意了。我們坐着電動車迅速地進入了“鬼屋”。裡面黑漆漆的一片,什麼也看不清。我緊閉雙眼,雙手緊緊地拽住爸爸的胳臂,只聽見那些鬼怪的叫聲震耳欲聾,我剛睜開眼,就看到一個可怕的骷髏,急忙閉上了眼睛……突然,眼前又重現了光明,我這才把眼睛睜開,爸爸笑着說:“不要怕,這些鬼怪都是子虛烏有的,不是真的。”我點了點頭,似乎還有些驚魂未定。

  走出“鬼屋”,沿着人行道,一路上,我看到了最令我畏懼的遊玩器具??雲霄飛車。它是沿着一個倒“又”字形來開的。不過,雖然它是那麼驚險,但還是有許多人在排隊,我真敬佩那些參與“雲霄飛車”的人啊!只可惜我只能望而興嘆!  走着走着,我和姐姐來到了“颶風飛椅”遊玩處,我們興奮起來了。看着遊人們坐在飛椅上旋轉,還不時地傳出陣陣笑聲,我再也按捺不住了,急忙去售票處買票,尾隨在遊客後面焦急地等待着。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我們顫顫悠悠地坐上飛椅,系好保險帶,只覺得自己“飛”起來了,忽高忽低,還真是有滋有味……午飯過後,我們全家坐上了上海大轉盤,這號稱中國第一的摩天輪。據說它的高度相當於60層樓。我們坐在大轉盤上等待着到達頂端。到了,到了,我俯瞰下去,上海全景盡收眼底,一輛輛汽車就像甲殼蟲一樣在蠕動,遊玩的人們似螞蟻在爬行……眺望遠處的風景,我不禁讚歎:“美啊!大上海!”

  錦江樂園真不愧是娛樂的天堂,兒童歡樂的天地,我們在這裡享受着無窮無盡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游錦江樂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錦江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