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聯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手捧着這張滿分的卷子,我的心充滿了酸甜苦辣,上次地里考試,我名落孫山,把我以前班級第一的成績全毀了,這次,我發奮圖強,又追了回來,成為了第一。 

  今生誰無輝煌日,今生誰無暗淡時。哪知輝煌后暗淡,當初為何盼輝煌。在上學的期間里,面對着無數的試卷,我彷彿是一條逆浪遊行的大魚,一咬牙一努力變前進了,一鬆懈,便又退步。在這一行一退行進中,保持一個穩定的好成績是人人最大的願望。 

  人生不就是不斷奮鬥,克服困難挫折的過程嗎?從小學一年級一直到初中一級,我克服了無數困難,經歷了無數的挫折,在克服困難與挫折時,我會不由自主地產生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喜悅與輕鬆,雖然我知道以後還要克服更多的困難與挫折。正如一首詩中寫的:“正入萬山圈子裡。一山放過一山攔。”每一次考試,我都認認真真對待,每一次考完試,我都萬分輕鬆,每一次念成績,我都戰戰兢兢。學生的命根就是成績,而成績只不過是考試的結果,其實我不用那麼累,不就一個考試嗎?看得淡一點,就會無所謂。即考不好了也無所謂,還有下次嗎? 

  哎,可憐的逆水而行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考試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