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顆魔珠之人物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顆魔珠之人物介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藍精靈 

  她嘛,十二歲,是個勇敢的女孩,雖然是女孩,但比男孩都大膽,紅精靈老是讓她保護,得到藍珠以後,武力大大增加,最厲害的絕招,甜甜針,人中了這種針后,十分鐘后,就會死掉,死的時候不會很痛苦的死掉,總是喜歡穿藍衣裙,眼睛還是藍色的,防禦功能:九十三左右,是精靈族中的皇后呢!

  紅精靈 

  是藍精靈的姐姐,比藍精靈大得多呢,她是十五歲,雖然是姐姐,但是很膽小,總是讓藍精靈保護,得到紅珠以後,武力也增加了許多,最厲害的絕招,九陽神功,只要被打中,就會流很多血,沒有解藥,就會痛苦的死掉,總是穿一身紅裙子,眼睛也是紅色的,防禦功能,九十左右,她精靈族中的老二。

  黃精靈 

  是紅精靈妹妹的好朋友,十歲,很害怕進入黑暗,但是比紅精靈大膽,得到黃珠以後,武力也增加了,最厲害的絕招,葵花飛移,只要被這種絕招打敗,就會被這種毒死掉,同樣也需要解藥,喜歡黃色的裙子,眼睛黃色,防禦功能,八十五,精靈族中老三。

  紫精靈 

  是藍精靈的妹妹,藍精靈特別喜歡這個妹妹,很疼愛她,也是精靈族中最小的一個,不膽小,卻害怕痛苦,八歲,得到紫珠以後,武力增加了許多,最厲害絕招,劍舞,她有一把紫竹劍,劍舞的絕招有,紫花季,可以隨時更換季節,直到把敵人給殺死……喜歡穿紫色的衣裙,眼睛紫色的,防禦功能,八十,精靈族老四

  青精靈 

  藍精靈的姐姐,很疼愛藍精靈,十三歲,得到青珠以後,更加的厲害,最厲害的絕招,毒針,只要打中敵人,就會中毒,只有解藥才能緩解,喜歡穿青色裙子,眼睛青色,防禦功能,七十九左右。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很喜歡寫小說了,呵呵,支持啦。

您正在瀏覽: 五顆魔珠之人物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顆魔珠之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