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共創和諧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創和諧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字,字祥義豐,意味深遠,寄託着中華民族美好的願望,照亮了世界,充滿了溫暖。 

  校園是一個大花園,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原定辛勤地栽培我們,我們要和睦相處,相互幫助,共創和諧的校園。 

  運動會上,在裁判員的槍聲令下,運動員們像箭一樣奔跑在紅色的賽道上,當他們精疲力竭時,為他們送去一聲響亮而又有力的“加油”,似乎能成為促使他們奔跑的動力。當他們摔倒時,一個鼓勵肯定的眼神,能使他們忘記疼痛,立即爬起來,向前沖。當他們勝利沖向終點時,一個勝利的擁抱,熱烈的鼓掌,能使他們內心充滿了勝利的喜悅。此時,校園中的綠蔭的地上,彷彿出現了一朵朵粉紅色的小花,是和諧而又美好的啊。 

  教室中,同學們和睦相處,取長補短,互相幫助。 

  同學們之間不打架,不罵人,不嘲笑,也是和諧的表現,遇到困難,主動幫助同學,和他和衷共濟,共度難關。傾聽同學的煩惱的訴說,為他打開一扇窗,讓心情更加舒暢,欣賞同學的優點,向他學習,幫助他人,快樂你我,創造和諧之美。 

  彎一彎腰,伸一下手,見到紙屑果皮,主動撿起來,放入垃圾箱中,見到老師,主動問好,微微一笑,能使自己心情更加舒暢,只要人人都注意身邊的衛生,看到果皮紙屑,主動撿起來,放到垃圾箱中,或許就是這麼一個小小的舉動,能使我們的校園更加整潔,美麗啊。 

  和諧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有熱心,和諧之花便會在此綻放出美麗的花蕊,開出大而好看的花瓣。 

  讓和諧之風吹進我們的學校,吹走“塵埃”,伴隨着朗朗的讀書聲,淡淡的桂花香,沁人心鼻,散入每一個人的內心的心靈中,開放花朵,芳香遍地,讓我們大家,一起用自己的雙手,共同來創造和諧的校園吧

您正在瀏覽: 共創和諧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創和諧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