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像風一樣自由(圖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風一樣自由(圖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我是風,有風的自由,風的無私,像風一樣地飛……  如果我不能是風,請讓我的靈魂與思維像像風一樣自由…………  我希望認識你,有風的輕盈,像風一樣無拘無束……  如果春日裡有風,風中有你仁立,那麼,且聽風吟……                想念,總是在不輕易之間輾轉覆轍  懷念,也是在記憶的徘徊中

    靜靜地聆聽內心世界的聲音,常常有令人歡喜的旋律響起……    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始   

  當陽光吝嗇的將其中一縷照在我臉上的時候,我開始紀錄,記錄我想說的。 

  獨居外地,思念就真的像洪水一樣泛濫了,看見別人寫:“剛來就開始想念”。真的,剛來就開始想念。 

  有種感覺是我從來都不曾體驗到的,或者說從來都沒有這麼深刻的體驗過的,那就是孤獨。儘管身邊有許多朋友,儘管我每天都試圖讓自己忙碌起來,但思念還是這麼堅持不懈地盤踞在我心裡。   

  那是一種痛,像有一把鎚子用力的敲擊在我心裡,咚咚地響。震到我四肢麻木,只剩下一口力氣,不停地回憶過去,似乎可以緩解心中的痛。 

      

  人總是不知足的,身邊擁有的東西不去珍惜,我就經常抱怨,抱怨天氣、飯菜、衣服、同學……現在沒了,“回到過去”就變成了一種奢望。   

  午後陽光下,我想起以前,上課時悄悄的說話,怕被老師發現卻又貪戀講話帶來的開心快樂,下課時沒心沒肺地開玩笑…… 

  突然覺得那是一種幸福,現在卻只能回憶了。 

  網上碰到同學,他問我想家嗎? 

  我違心地回答說:“還行!” 

  他卻說:“我很想家!” 這一刻,我無話可說。 

  耳邊響起一種聲音:“往前走,享受午後的陽光,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往前走,新的一天,讓我在忙碌中再次體驗懷念吧 

          

您正在瀏覽: 像風一樣自由(圖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風一樣自由(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