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元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像一條記憶的長河,匆匆地、悄悄地流過,眨眼間,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四氣新元旦,萬壽初今朝”,今天是新一年的開始??元旦。

  雖然元旦這幾天天空不作美,寒風刺骨,使人感到冷颼颼的,再加上零星細雨,冷得人直打哆嗦,但街道上還是人織如流、車水馬龍。人們沐浴着改革開放的春風,充分地享受着閑暇的時光。街道邊擺滿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商品,小販叫賣着,趁着這喜慶的節日,搞了各種促銷活動:一個買羊毛衫的小夥子,打了“真材實料、物廉價美,假一賠百”的招牌,贏得了顧客的信任;那個賣港式夾克的叔叔,寫上:“虧本處理大甩賣”七個顯眼的大字,過客蜂擁而上……這些機智的小販們都拿出看家本領,打折促銷。

  有的還自編了一道道廣告詞,使得路人駐足不前,心馳神往。誰都想買到便宜的東西,小販和顧客展開了激烈的爭論,顧客們拚命地殺價,小販們拚命地推辭,討價還價聲吵成一片。一位買小棉襖的阿姨對商販說:“便宜點,大過年的,求個好兆頭,算我16元,六六大順吧。”小販皺皺眉頭,說:“不行啦,我也是靠這養家糊口,要不再添點,18元!幺發??要發,大家發!怎麼樣?”“好,成交!”阿姨高興地付錢,高興地把溫暖的小棉襖裝進袋子里??也許她的眼裡正經浮現着自己那可愛的孩子穿上這溫暖的棉衣的溫暖的幸福的樣子。地攤上有許多賣假花的,五顏六色的假花可謂巧奪天工;以假亂真,許多路人都駐足欣賞,買上一兩束。小孩們最歡了,到處亂逛,看到又圓又大的糖葫蘆或印着卡通人物的氣球,就拉着大人的手嚷嚷地鬧着要,如果不滿足他們的話就愁眉苦臉,大人們無可奈何地掏腰包把錢往小販手裡塞,孩子們手中拿着,嘴裡含着,蹦蹦跳跳地高興極了!‘廣場里更是張燈結綵,花團錦簇,人山人海,人們拎着大包小包在廣場上閑逛着,歡歌聲此起彼伏。廣場里還擺着各色小吃,叫人看垂涎三尺,賣上一點帶上。人們的歡聲笑語出喜慶的心情。

  在黨的奔小康的好政策的引領下,人們都過上了好日子,因此我們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長大了報效祖國,為祖國的建設多出一分力。元旦是一個多麼喜慶、熱鬧、快樂的節日啊!我堅信,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的日子一定是“天天有今日,歲歲似今朝”!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