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夢想,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夢想,努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寫點關於他的作文,卻發現那些不過是徒勞,因為他不喜歡哭哭啼啼的人,同樣,他也不懂的怎樣去懂一個人,或許是他還沒遇到那個能夠讓他放下整個世界的人吧,但是,至少他的那個她,不是我,那麼,我為何還要在他的世界里苦苦掙扎,那麼,就給自己一點動力,讓自己真正的動起來,為著還要多考20分的生物地理,為著自己的夢想吧!

  不要再繼續頹廢了,這兩天他出去比賽,自己倒是安分了不少,開始想到要好好學習了,開始想到自己的夢想了,開始看到盡在眼前的地生會考了,真的覺得,自己不應該頹廢了!

  真的對自己的地理很沒有信心,因為到現在了,那些課本上的基礎還沒背熟,甚至一看到就會覺得煩,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初一時那種勤奮勁兒去哪了,哦,現在就整天為了那些根本就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去嫉妒,去爭取努力駁回,去做無用的努力嗎?真的,清風,沒必要為了這些根本不屬於你的東西,去苦苦掙扎,現在的小黑屋與一時的難受也都不過是暫時,等過了這一陣,自己又會走上那條陽光大道,簡簡單單的生活着一輩子,清風,你不要再一昧的自己勸自己了,就坐那個真正的自己,怎麼了?難道自己都覺得那個真正的自己見不得人嗎?就算是見不得人那也是我自己啊,不要再遮遮掩掩了,自己就是那樣不好,怎麼了?我真的真的是受夠了這種畏畏縮縮的把自己藏起來的樣子,真的,幹嘛呀,怎麼就着么在乎別人的看法呢,我真的是夠了好吧!

  又扯遠了,不是為著夢想努力嗎,好了好了,學習去吧!、

您正在瀏覽: 為了夢想,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夢想,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