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了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夢想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每一朵年輕的花都不會凋謝,我會等到夢想開花的那一刻。等待,永恆。

  ——題記

  ※※※※※※

  一個夢可以飛多遠?

  天有多高,世界有多大,夢就飛多遠。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是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做夢的時候偶爾會夢到,隨時都會變化,有時候一天可以換三四次。那是一種帶着少女初情竇開時的懵懂與羞澀,對未來的嚮往與美好的期待的夢想。夢想着,快樂着。

  人都有夢想,夢想也就是一個人的理想。有了夢想才能有奮鬥目標,向著目標去不懈努力。夢想,是一種動力,有了動力便有了力量。

  夢想也不一定是理想,也可以是一個人的願望。想要誰的的病快點好,想要一樣東西送給同桌,很單純的夢想。帶着一種期待與盼望,“夢想”二字節有了更多的詮釋。

  夢想的力量是無窮的,我們甚至可以為夢想付出所擁有的一切。因為夢想對與人類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支撐點。

  曾學習過這樣一篇課文:一個6歲的男孩瑞恩放學回來,便伸手向媽媽要錢。原來他是要給非洲孩子挖一口井,老師告訴他們,70美元可以為他們挖一口井。媽媽不同意,要瑞恩通過勞動來獲得70美元。於是,一家人去看電影時,瑞恩留在家裡擦了兩個小時的窗子;鄰居請他去撿樹枝……終於掙到70美元。當他把辛辛苦苦掙來的70美元交給項目負責人手裡,負責人不好意思地告訴他,挖一口井其實需要2000美元。瑞恩只是說,讓我來掙夠2000美元吧。一個記者把瑞恩的夢想通過媒體報道出來,大家紛紛捐款,湊夠了2000美元,為非洲打了一口井。後來,“瑞恩的井”基金會正式成立,一年後,已經為非洲的8個國家打了30口井。這篇課文的題目就叫做:夢想的力量。

  讀完后,我也感動了。一個夢想竟然有如此大的力量,實在令人驚嘆不已。

  我也有一個夢想,很美,很單純。我願意永遠守侯這個夢想。為了夢想,我可以不顧一切。

  沒有星星,沒有月亮,更沒有風,一個寧靜的夜。夢想靜靜沸騰,情感寄託,心靈釋放,全為那一個夢想。

  遠方的山勾畫出夢想淡淡的輪廓。每一朵年輕的花都不會凋謝,我會等到夢想開花的那一刻。等待,永恆。

您正在瀏覽: 為了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