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的寄託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寄託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註:藉助父母的名義,寫下他們對自己女兒的希望) 

  女兒,從今天開始,我希望你每天可以開開心心。懷念過去美好的日子,忘卻昔時傷感的事情,憧憬未來甜美的生活。只有那樣,你才可以活得更瀟洒,你才可以笑容滿面。 

  女兒,從今天開始,我們希望你可以變得更堅強。儘管人生的路並不是一帆風順,時而你會受了委屈,時而你會做錯事,但這都不要緊。生活總是美好的,你要明白,一切都會過去,在瞬間消逝。 

  女兒,從今天開始,我們希望你懂得擇友。要記住,“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呀!在六年級時,你擇友不慎,差點會了你的學業。幸虧你即使醒悟過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呀!別交一些損友,多結識一下那些學習優秀、品德良好的朋友,會令你獲益匪淺的。 

  女兒,從今天開始,我們希望你學會反省自己。每天思考一下自己今天的所作所為,做對了,可以大聲稱讚自己;做錯了,要自覺批評自我,並迅速改正過來。有事會“當局者迷”,你也應該向朋友,同學詢問一下他們的意見,從而更好地改善自己的品格。 

  女兒,從今天開始,,我們希望你學會與人溝通相處。在學校里,多與老師,同學交流,多關心一下自己身邊的事物。比如有空就與老師討論一下文學方面的知識,與同學探討一些雙方有着共同喜好的事物。絕對不要獨自一個人,這樣你只會感到孤獨。 

  最後,女兒,我們希望你可以答應我們一件事。不管你以後到哪兒工作,嫁娶多麼遙遠的地方,你都要市場回家看看。否則,我們會時常想念你的。記住,多回家聚一聚,因為這兒有最愛你的人在默默牽挂着你……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寄託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寄託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