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抹最美的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最美的陽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抹陽光是那麼美,它一直留在我記憶最深處,我卻從從歲月的長河裡淘洗出屬於你的片段…

  曾經和你的時光是多麼美好,你微胖的身材,大餅的臉,一頭飄逸的長發,清澈的眼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鏡,喜歡自由的你對服裝的要求也是不拘一格。你有着陽光般的微笑,令我的心暖暖的,你總愛隨心所欲的唱着歌,不在乎別人嘲笑的目光。但我真的很壞很壞,你被人嘲弄的時候我也跟着,我很壞是不是。

  你永遠是那麼開朗,很輕易把微笑送給別人,我卻喜歡一個人獃著,你學習很好,但我卻很懶。你就像一抹最美的陽光照耀着我。你對我總是很好,可我真的對你好凶,好壞,你偶爾也會生氣,轉眼又重歸於好。

  午後的陽光斜射在你的臉旁,照的你清晰可變。蟬鳴蛙噪,樹葉沙沙的顫抖,活力充沛,不時有些許樹葉飄落。你我喜歡坐在樹下,傾聽這夏天的美妙的生命交響曲。我喜歡靠在你寬大的肩膀上,傾聽你的偉大夢想,也許理解你的人很少,也許他們認為這只是異想天開,認為你只是個白痴。可我不這麼認為,我相信你會成功的,只要堅持就一定會做到。我好想永遠懶懶依偎在你肩上,讓天地間都能感受到我們之間的那份信任和美好。慵懶的陽光也默默見證這份美好。

  轉眼間就要各奔東西了,你也順利的考上了你所如願的學校,所有人都加快學習節奏,都想考上好學校。而我依然庸庸碌碌、以至於不想讀書。看到你努力的樣子,我也想,可都無能為力。你總說我懶,無奈搖搖頭、但很快有對我微笑,你知道我很不自信,如果在嘲諷我可能就永遠失去信心了。你為時不時教我,當做對的時候,微微笑,錯了呢?就皺皺眉。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心裡頓時暖暖的。

  分開的那天我們什麼都沒說,互相凝視,我好想去擁抱你,可卻沒有勇氣。我們互相愛着彼此,走過了多少挫折,最後卻只能望着你漸行漸遠的背影。心裡隱隱作痛,心空洞洞的,卻固執的認為只要自己好好努力,改掉壞毛病,總有一天會再見她的,我不後悔與你的相遇。

  事隔兩年了,我卻忘了曾經的誓言,把你丟棄在不知名的角落裡。再次回到那裡,樹葉沙沙作響,蟬鳴蛙噪,午後的陽光依然那麼暖,我依然傻傻坐在樹下聆聽、唯一不同的是身邊沒有你的陪伴,沒有那寬寬的肩膀,沒有你特別的歌聲。風起時,想你……

  夜幕降臨,點點繁星,我不會在把你忘記了,不會再讓世俗蒙了眼,遺忘那一抹最美的陽光……

  初二:櫻落軒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最美的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最美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