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五年來,走過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年來,走過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嘗試了酸甜苦辣的果子,才會過的成功時的喜悅?父母對自己的關心,無微不至到每個動作?經過多年知識的積累,漸漸變得有些學習經驗?這些無疑都是幸福。隨着我們的成長,幸福的點滴圍繞在我們身邊。 

  十五年來,我走過的幸福,處處開着鮮花,每一朵花中,都包含着幸福的記憶。曾聽過這樣一段話,甲問乙說:“幸福是什麼?”乙答道:“放學后回家,和父母在一起,聽着他們的嘮叨。”沒錯,有時,幸福就是這麼簡單。也許你不在意,但它又在你身邊悄悄地發生了。仔細回想起來,簡簡單單的幸福是在太多了,多的可以錄製成一部影片。名字叫做,幸福的記憶。 

  時光也匆匆流逝,我們卻還感嘆時間太慢,難道是忽略了那些點滴的簡單的幸福了嗎?因為,當你真正察覺到時,你一定會細細的品味它的過程,不是嗎? 

  當我們混着哭聲和笑聲來到人世時,就是一種幸福。這是上帝給予我們的恩賜,而我們,當然就是幸運兒,幸運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幸運的感受這些幸福…… 

  瞧吧!那些幸福的花兒開了,一朵接着一朵,組成了幸福的花園。這時,我們的身份改變了,不再是上帝創造的幸運兒,而是關愛那幸福花朵的園丁,上帝送給了我們幸福,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要好好把握。 

  自己也有些不太相信,這幸福伴隨了自己那麼多年,自己卻渾然不知,總覺得自己不夠幸福,其實,人都在強求什麼呢?我們雖是幸運兒,但也要把握住幸運兒的幸福,幸運兒,也不是持久能擁有它的。那麼,就請珍惜吧。也許,在某個角落裡,遺失了自己的幸福,但是屬於自己的,始終會找回來。 

  我們走過這些幸福,是否停留過?還是只是路過而已?它在眼裡是哪種美麗的景色呢?花開又花落,幸福的花兒啊,待到凋謝時,早已晚矣……

您正在瀏覽: 十五年來,走過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年來,走過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