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眾不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眾不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嘛……

  我到哪裡都會帶一支筆,為了什麼?隨時做筆記?NO!為了轉筆.雖然技術不是很高超,雖然自己只發明了3種轉法,但好歹也轉過幾次5圈呢!有時候,去飯店吃飯,會拿筷子轉;去打架子鼓,會拿鼓錘轉......總之我的生活中不能缺少轉筆.

  我喜歡玩5`的角仰望天空,看那深邃的,藍色的天空,會給自己帶來愜意、舒適、夢想……

  喜歡聽搖滾樂,最喜歡聽新金屬的定義者LINKIN PARK的了,望着天空,聽着MP4中傳出被渲染藍的音符,任自己的思緒紛飛……

  (呵呵,說到吃了)

  我喜歡吃阿爾卑斯。哇,阿爾卑斯的味道——那真叫個爽呆了!沒事幹的時候,嘴裡總叼着一根棒棒糖,是最好的消遣。

  每天自己必備的飲料就是可口可樂,不過媽媽不讓我喝,說對身體不好。可是可口可樂那麼好喝呢……總是捨不得放棄。哎,依然我行我素吧!  

  我,在爸爸媽媽面前的孝順女兒;在老師面前的乖乖女;在同學面前的開朗的不能在開朗的仗儀朋友……

  雖然喜歡很多不正當的事(也不叫不正當吧,就是轉筆,上網之類的),可是我從來不讓爸爸媽媽為我的學習而擔憂,學得輕輕鬆鬆,快快樂樂!至少——我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個性張揚的我;永遠一個簡簡單單的,快快樂樂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與眾不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眾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