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風吹着大地,街道兩旁的綠葉樹,跟着在搖擺。樹上偶爾飄落一兩片枯黃的葉片,另一邊,黝黑面光禿禿的樹枝上布滿如米粒的苞芽,它也跟着在笨拙的搖晃。綠葉密茂與只有光禿禿枝幹的樹在一起看來極不協調,也顯得很不和諧。陰霾的天空灰濛濛。路上行人三兩個,怕冷的人縮在聳入雲層的大樓里;藏匿在和暖的住宅里。寬闊的馬路上,來往穿梭的車輛如流水。

  山靜靜地立在那,腳下的枯枝敗葉,在人的腳底吱吱發響,兩三隻鳥兒在林間抖索地覓食;清澈的湖水上微波蕩漾。冰人肌骨的水面漂着幾片被風帶來的枯葉。岸邊,枯黃的小草,已只剩黝黑枝幹的狗尾草,黑黃的浮萍,已回歸大地母親。萬物都已憔悴,疲憊,死亡。無情的,蕭殺的,冰冷的寒風伸出死亡之手拂過大地。萬物在瑟抖。

  生命在宇宙的亘古中生面又滅,交替反覆。

  時間在暗換生命。

  在這紛擾的世界,名利的社會,有人感嘆,有人怨恨,也有人慶幸,竊喜;有人說自己生不逢時,有人說這個時代不適合自己,也有人說金錢萬歲,它是上帝。也有人說,在這和平發展的時代,正是自己展示才能的絕好的舞台;只有孜孜不倦的工作,才能擁有美好的生活。也有人厭倦工作,說工作太累,工作環境太差,薪酬太低。

  人生有了墮落,沉淪,和罪惡。

您正在瀏覽: 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