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樣的收穫,不同的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樣的收穫,不同的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風景秀麗才能陶醉?誰說人美才能吸引他人?誰說整齊乾淨才能賞心悅目?誰說四面聞香才能讓人流連忘返?誰說只有體面才有收穫?

  我說撿拾廢品也有大收穫,那也是一種無形而力量的美。小學暑假的日子裡,是我們每個人都嚮往的日子,因為我們又可以出發了……

  暑假,我們撿廢品去吧!環境如此差,人們惡習如此嚴重,讓我們給他們當榜樣。別怕臟,沒事,心靈美已經掩蓋了我們的髒亂。別怕累,沒事,這可是鍛煉的好機會。別怕笑,沒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暑假,我們撿廢品去吧!我們是父母的好孩子。暑假除了我們,誰不呆在空調房中享受父母給予的“溫室”。可他們不僅不感謝父母,還時常抱怨父母。還拿着父母的血汗錢處處揮霍。夏天教會了我們,汗水鼓勵了我們,我們要用勤勞的雙手去創造財富。

  暑假,我們撿廢品去吧!還記得嗎?在大街上,我們彎着腰,拎着大袋子,搜索瓶瓶罐罐們。有多少人投來異樣的目光,有多少人送來輕蔑的舉動,有多少人扔來鄙視的話語。可我們依舊“我行我素。”因為我們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為城市創造美!

  暑假,我們撿廢品去吧!還記得嗎?廢品收購站里,幾個小黑人,左手拿着他們辛勤的戰果,擦拭着豆大般的汗珠,卻個個樂的笑開了花。

  如今,我已上了初中,想到當時小學的樣子依舊忍俊不禁,卻對自己有一種敬佩之情,對夥伴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那是多麼難忘的光陰,那是多麼珍貴的畫面。環境越來越差,鳥兒越來越少,人們越來越揮霍……這點點滴滴都督促這我。是啊!不管何時何地,我依然要堅持下去。暑假已近,周末將臨。我們該出發了!

  假日,我們撿廢品去吧!讓我們用辛勤的身影襯托環境之美。讓更多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我們用雙手創造財富,為父母減輕負擔。讓我們可以驕傲地對大家說:“我們最美麗。”對環境說:“我們最環保。”對父母說:“我們最乖啦!”對世界說:“來吧,我們歡迎你,不要再讓環境惡劣下去了!”

  我說撿廢品也能讓人痴迷。我說撿廢品也能吸引他人。我說撿廢品也能賞心悅目。我說撿廢品也能讓人流連忘返。我說撿廢品也能有大收穫。假日,讓我們撿廢品去吧……

  浙江金華義烏市廿三里初級中學初二:朱佳麗

您正在瀏覽: 同樣的收穫,不同的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樣的收穫,不同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