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眾不同的遊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遊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小時候也做過許多遊戲吧?如老鷹抓小雞,捉迷藏,搭積木,丟手帕等等,兒時的遊戲有那一件是令你記憶深刻、與眾不同的呢?而讓我記憶深刻、與眾不同的遊戲。在鄉下兒童覺的是很平常,可又是城市兒童想的到卻做不到的,一件即平常又不平凡的遊戲。 

  我的故鄉是一個長在大山的懷抱里的一個美而鮮為人知的小山村。那時大概是我七歲時的事,雖然時隔了五六年,可那件遊戲給我帶來的驚險、刺激和快樂讓我至今還難以忘懷。當時的暑假,我跟爸媽回鄉下玩,我便跟我表弟和幾個同齡的孩子去後山玩。 

  午後,我們趁大人不注意的時候,由兩個年紀稍大一點的男孩帶隊去後山玩。可還沒上山就有問題了,那兩個年紀稍大一點的男孩異口同聲的問:“要走小路還是走大路?”“小路大路有什麼區別啊?”我不解的問道。“小路是上山難下山容易,大路是上山容易下山難。”我們雖然有些害怕,不過還是決定上山走小路,下山走大路…… 

  終於上山了,我們高興地跑着,跳着。過了一會,那兩個年紀稍大一點的男孩便叫我們跟他們進山,進山是我們山裡的孩子嬉戲的地方。我們跟着他們左轉右饒兩三下就走到了山裡。山裡的東西可真多啊!遍地都是嫩綠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野花,四周還有好多高大的樹木,風中還夾帶着花香。“就在這裡玩吧。”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石頭,剪刀,布。”“哈哈,你輸了,你來抓”“抓就抓,誰怕誰”我不服氣的說。“好啊,面向著那棵松樹,眼睛閉上數十秒”“好,十、九、八…二、一,好了沒。”我向他們問道。“好了”他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先從誰找起呢我心理默默的想着,對先從我的表弟找起。可我幾乎找遍了他會去藏身的地方,就是早不到他,於是我先靜下心來想一想,對還有一個地方沒去找。於是我馬上跑向野果最多的草叢,果然跟我想的一樣,表弟和兩個小夥伴正在邊吃野果邊討論我會不會找到這裡……接着在他們的幫助下,我兩三下就找到了他們,但是就還有一個沒有找到,那就是志鋼他年齡是我們中最大的。我們冥思苦想可怎麼也想不到他會藏在哪。我恍然大悟,馬上向我剛剛在數的地方跑去。果然志鋼他認為最危險的地方是最安全的,不過還是被我抓到了。 

  這就是讓我記憶深刻、與眾不同的遊戲。在鄉下兒童覺的是很平常,可又是城市兒童想的到卻做不到的,一件即平常又不平凡的事。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遊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