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在等待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在等待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也一度遊離於憂傷與困惑中,因為覺得人生似乎沒有方向,這樣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讓本有的希望消失殆盡。

  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人總是生活於矛盾中,每一秒。和快樂呆久了便想起憂傷,擁有了幸福則又回味起痛苦來。希望的散失大概也是為了一個燃燒的起點。一直堅信我們可以不斷失望但卻不可以絕望。

  或者換個角度看問題會讓我們更加快樂。三點一線的生活部再枯燥、一成不變的灰色調,不再是無奈-充滿厭倦的無邊的大海。而是執着、勇往直前的光明明天,而是照亮勇氣的未來。

  有人說,我們是幸福的一代,因為我們生活在和平的現在,學習在發展的當代,快樂於放飛的年代。有人說,我們是幸福的一季,因為我們處在純真的學生時代,停留在無爭鬥的彩色地帶,感受着無邊的愛護,擁有着無盡的期待。我們的世界繽紛閃耀,我們的微笑萬里無雲。 

  生活可以從慈母的叫喚中蘇醒,然後哼着歌開始刷牙,洗臉,吃早飯。出門的時候整整衣服請對自己說,相信就會存在。接着可以踏着自行車,一邊做運動一邊去學校。永遠覺得上課也是一種樂趣,可以看到每一個熟悉的老師,如同可以看到自己每一個可愛的親人一樣。享受每一堂課的樂趣,也每一位老師的愛護。喜歡每一堂課,永遠都精神飽滿。哪怕遇到再大的困難也要微笑着流淚,哪怕手心的太陽如同月亮一般也要為它投射最暖的光芒。每一次做作業都要覺得是在享受生活帶來的樂趣。睡覺前永遠都要記得對自己說,夢想與太陽同在,明天是另一個夢想的開始也是前一個夢想的延續。 

  花開,在等待。也請我們等待。在等待中成長,在等待中花開中學會滿懷希望地去生活。學會充滿激情地去享受。學會放棄該放棄的,擁有改擁有的。學會控制自己,更要學會釋放。

  最親愛滴天使夢幻

  ニ好多?S??l展__ 

  ☆註定拒有?№束べ 

  擦身而?.我?O?W?...放?? 

  凡事.不能——??求. 

  或? 

  ?渭?.有?r, 

  就是一?-??福 

  ?軛^.有?r, 

  ??且凰玻?利?(BY:夢幻)

  這就是夢幻姐姐筆下寫出來的美麗的文字,是讓我如此地沉醉如此地欽佩。記得自己寫過夢幻姐姐好多次,也許很多朋友會看得煩了,但是葉子的心裡永遠都不會埋沒夢幻姐姐的情誼。

  就像記得葉子的存在一樣,我也永遠會記得給我溫暖快樂的天使夢幻。她給與我的友誼,讓我感覺夾帶着濃濃的親情。也許是我自作多情,但是我相信她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天使。

  最可愛滴芷陽

  我,

  還是那個女子。

  不相信永遠,

  不擁有期待,

  不需諾言。

  多的只是一絲平淡。

  在這腐爛的青春歲月,

  讓一切隨風。

  飄遠,

  飄遠。(BY:芷陽)

  

  和芷陽認識的時間還很短,她似乎是一個很受感動的人。留給我的最深的印象就是她的熱情與可愛,是我從未遇到過的好妹妹。千紙鶴的約定也曾經告訴我,芷陽是一個很好很善解人意的妹妹。

  芷陽的文筆也很美,寫出來的文字很受人喜歡。加上她熱情待人、純潔可愛的性格更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花開,在等待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在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