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荷花開魚兒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開魚兒戲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再次去安瀾樓玩兒。我驚喜地發現,有幾個大缸里的植物開滿了漂亮的花朵。爸爸告訴我,那就是美麗的荷花。

  我在安瀾樓的四面八方都看見了它,當我剛看見第一缸時,就起了疑心:缸里有沒有魚?這個問題在我腦袋裡打轉,就問爸爸,爸爸說,缸里沒魚。可我還是覺得有魚,當我走到第三缸荷花旁時,突然不禁大叫:“爸爸、媽媽,你們快來啊,這缸子里有魚!”爸爸聽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跑了過來,看見缸子里真的有魚,我對爸爸說:“缸子里的魚可能是藏在荷葉底下,這證明每個缸子里都有魚!”爸爸點了點頭,隨後指着蓮子對我說:“猜猜這是什麼?”,我說是蓮藕,爸爸搖了搖頭,說:“這是蓮子。”等我明白后,爸爸又說:“原來看過荷花嗎?”我說:“沒有。它們好美呀!”在我眼裡,荷花是夏天的少女!

  荷花開,魚兒戲。這情景真美呀!

  二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荷花開魚兒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開魚兒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