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花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花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無需停留;無需駐足;無需感嘆;只為等待花開。現實有現實的無奈與辛酸,而身處九零后的我們多的是一份大膽與執着。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喬布斯為我們詮釋了有夢就有希望,有夢就會成功。也許你是不起眼的平民百姓,也許你是成功門外的“門外漢”,也許你曾經多次與成功失之交臂,都沒關係,即使這一秒你走錯了方向,下一秒你就會迷途知返,成功會垂青於你。我們一直努力着只為等待花開。

  翻開歷史的大書,我彷彿看見成功彷彿匿於角角落落,但其成功的準則許是不同了點!例如:左思立志整整八年,也完成了鴻篇着作《三都賦》,一向認為左思這樣粗俗之人的陸機,見此只得甘拜下風,陸機佩服得五體投地。整天整夜的在一間悶熱的簡陋的實驗室里進行實驗研究的巴斯德,他時而被油煙熏黑,他時而呆立,時而狂走,有人說,巴斯德得了精身病,但不知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巴斯德終於等待花開,他成功了!《乳酸發酵》一書為微生物開創了新的天地。

  走出了歷史,我逐漸明白,想要等待花開,要想改造世界,立志是必通車。正如王勃所言‘窮且移堅,不墜青雲之志’。

  走進現代版的圖書館,我看見了為了夢揮汗和淚的一群為夢而戰的戰士,儘管寒冷,但他們用自己堅定的信念告訴自己:千萬不可以放棄,儘管艱苦,但他們仍能微笑的對自己說:這樣的人生才會有意義,儘管苦難重重,但他們仍然可以堅持自己的夢想,只為等待花開。美國前國務卿賴斯,被人稱作‘黑珍珠’,但他成功的開始卻是她和父親從白宮經過的一句話:“我以後一定要到裡面去”。從此,夢想為她打開了一條大門,但如果沒有叫他腳踏實地的努力,她的那句話也只能隨風飄散,如果沒有超凡人的努力,她也成就不了歷來的‘黑珍珠’。童話大師——安徒生,令人感嘆的是,安徒生卻是懷着幾個銅板踏上成功得路途的,然而,如果安徒生沒有在遭人白眼時執着堅持,他也無法成就屬於它的童話。牛頓的成功也不僅是因為他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更是因為他每一遍不曾疏忽的演算與計算,才有了現在的牛頓的三大定律。

  由此看見,腳踏實地的努力是人生的必經路。愛迪生說:“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所以,付出努力吧!畢竟撒切爾夫人,周恩來總理。每一位成功的人都完成了經歷了它們。

  等待花開,擁有一雙夢的翅膀,堅定腳下的路,立鴻偉之志,樹立愛國之心,改造自己,改造世界。

 陝西銅川宜君縣宜君縣第一中學八四班初二:徐文傑

您正在瀏覽: 等待花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