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陌路。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路。花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湛藍的天空中,散落着朵朵白雲,偶爾也有飛鳥留下的痕迹。 

  我躺在家中的地板上,看着陽光煮着空氣中的灰塵。心不在焉的對着窗外發獃,寂寞或許就是在這時候油然而生的吧…… 

  我起身,準備到海邊那片小型遊樂場去走走 

  來到遊樂場,我佇足與一個小亭前,小亭的玻璃窗上貼着一行斗大的字“入場費12元”。我愕然,這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規定?帶着滿腦袋的問號將口袋裡的12元錢交給了售票員,售票員微笑着將一張小票遞給了我“祝您玩的愉快!”她的聲音甜甜的,語氣也很親切、誠懇。 

  帶着售票員的祝福,我漫步到“颶風飛椅”這一遊樂設施旁,坐在墨綠色的藤製椅子上,祈禱着待我到離天空最近的地方時,許下的願望能夠實現。“姐姐,把安全帶系好,要開始了哦。”我循聲望去,是一個穿着粉色裙子、七歲模樣的小女孩,臉上帶着與之前那個售票員一樣甜美的笑容。 

  “哦,謝謝!”待我繫上安全帶,飛椅便轉動起來。我感受這那溫熱的海風輕吻我的臉頰,夾雜着些許屬於海洋的咸。 

  在那個離天空最近的地方,我閉上雙眼,逆着陽光,許下願望。 

  “姐姐,你剛剛許了什麼願望呢?”那個提醒我系好安全帶的女孩問我。 

  “呵呵,願望告訴別人就不能實現了呢……對不起哦!”我抱歉的撓了撓頭…… 

  “那……希望你的願望能夠實現哦!加油!”說著,那個可愛的女孩一蹦一跳的走了…… 

  女孩,謝謝你,望着你遠去的背影,我知道我的願望實現了呢。其實這個願望真的很簡單,我只希望這樣的溫暖能夠一直都在。 

  回家的路上忽然發現家旁的空地上,綻放着大片大片的矢車菊,而這些是我一直以來一直未曾發現過的,我在詫異於它們的如火如荼的同時,也想到了他們,那些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他們或許不一定擲地有聲,或許還知名不具,但他們確確實實存在過,溫暖過你的心,成為你生命中不可切割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陌路。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路。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