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暫時離開(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暫時離開(1)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很喜歡夏天,特別是夏天的陽光,坐在樹下,陽光會從樹葉里射進來,碎碎的,很溫馨的感覺;一直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像他的笑臉,看着他笑的時候,都會覺得好幸福……

  ——夏雪

  

  新學期的第一天,夏雪總是覺得很開心,因為又可以認識好多好多的朋友。夏雪是那種人見人愛,很可愛的女生,但是有時候她很喜歡一個人坐在樹下,看着陽光從樹葉裡面射進來,很溫馨的感覺,她總是這樣想。

  走進教室,看見一張很熟悉的臉,是夏雪最好的朋友:夏歐。也許是因為她們倆都姓夏,所以成了好朋友,也許是因為夏雪一直很喜歡海鷗,所以她們倆成了朋友,反正,從小到大,她們都是最好的朋友,形影不離。夏歐和夏雪有着同樣的性格,同樣很可愛,說實話,夏歐要比夏雪長得漂亮一些,所以夏歐也一直都有着很多的朋友。

  看見夏歐,夏雪立刻跑過去打招呼,兩個人很高興很高興地抱在一起,是教室里最美麗的風景。

  夏雪你知道嗎?一直以來,我就把你當做我的生命,甚至是比我的生命更重要的人,現在總是想起來,小時候,跟你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跟你一起躺在草坪上看天,那時候有一種很幼稚的想法,總是想,要是時間能停在那一刻該多好!不過,現在也蠻好啊,我現在能一個人過得很好了,只要你幸福,我就很好。

  ——夏歐

  一直到上課還是有人沒來,夏雪聽他們說是他們學校成績最好的男生,叫“流星”。很奇怪的名字,夏雪想。本來夏歐是要跟夏雪坐在一起的,後來老師說夏歐太高了,應該坐到後面去,無奈,夏歐只能服從命令。也就是說,夏雪的旁邊是唯一一個教室里空着的座位,這也就意味着,她要和那個流星坐一起。“呼,那應該是個很高傲的人吧?”夏雪想,“因為他上學第一天就遲到。”

  上課很長時間,那個流星才過來了。說實話,夏雪從沒看見過一個長得如此精緻的男孩子:長長的眼睫毛,大而有神的眼睛……很多很多可以使女孩子都嫉妒的地方。不過夏雪對他好象沒什麼好感,或許就是因為他第一天上學就遲到這麼簡單,其實有時候夏雪的思想就像個孩子一樣的單純。

  如夏雪預料的一樣,流星坐到了她的旁邊,不過也正如她所預料的,流星是個很冷漠的人呢,坐下來的時候都沒跟夏雪說一句話,不過,夏雪也沒在意,她不是很喜歡這個同桌。

  第二節課是寫作文,夏雪很認真的構思,正準備動筆寫的時候,才看見流星好象沒帶筆,因為他坐在那兒都沒動,在發獃。從流星的碎發下面可以看見一雙無神的眼睛。然後夏雪就很好心的拿了一支筆給他,說“借你。”然後流星就抬頭看了看她,連一句“謝謝”都沒說,接過筆就去寫去了。

  夏雪不知道一個人怎麼可以如此冷漠,像冰一樣,冷得讓人不敢靠近。

  夏雪你知道嗎?很多年以後我都在想,那天我為什麼會接受你的筆,其實那天我有帶筆的,只是不願意寫罷了。我只知道那天你把筆遞給我的時候我本能的就接過來開始寫,連“謝謝”都沒說。我在這之前從沒如此信過一個人,你或許不知道吧?我想,就是現在,我最相信的人,應該還是你吧?

  ——流星

您正在瀏覽: 天使暫時離開(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暫時離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