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梔子花開(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嗚嗚……嚶嚶……媽……你一定要醒過來啊,嗚嗚……你肚子里還有小……小……弟弟……你……不能死……死……嗚嗚……嚶嚶……”梔子蜷縮在醫院的角落裡,不停地哭,她突然感到自己是那麼孤獨,那麼的無助。 

  一個身影出現在她的眼前,梔子仰起那滿是淚水的小臉蛋,兩隻像沉在水潭之下的黑寶石一樣的眸子,閃着凄楚的光。“大伯!”梔子撲在那人身上,哭着說:“大伯,我已經沒有爸爸了,媽媽會不會死?大伯……大伯,小弟弟是不是已經死了?大伯,你叫媽媽不要走好不好,大伯……” 

  “梔子,不要哭,媽媽不會死的,她還要照顧我們可愛的梔子呢!她是不會死的……”大伯輕輕地拍着梔子的背,哄着她說。 

  “吱呀……”手術室的門開了,大夫一臉凝重地走了出來,梔子焦急地問:“大夫,我媽媽是不是沒有死?小弟弟是不是還活着?”望着梔子那張可憐的小臉,大夫說:“對不起……我們……儘力了……” 

  可憐的梔子愣在那裡,嘴裡嘟嚷着:“不會的,媽媽沒有死,是你們在騙我!”梔子真的接受不了這殘酷的現實,她轉身跑進手術室:“媽!” 

  “媽,你不要這樣對我,我不能離開你!梔子不能離開你啊!草兒還沒有出世,你就帶他走了,你為什麼丟下我不管!為什麼為什麼!”她哭得嘶啞了,繼之以無聲的飲泣。“不要走……” 

  在純一色雪白的床上,她靜靜的躺着,那蒼白的臉上沒有任何錶情,好像在安詳地沉睡,但她再也不會醒過來了…… 

  “梔子是個聽話的娃,待會回到家見到奶奶的時候不要哭,不能讓奶奶知道這件事,奶奶有心臟病,不能讓奶奶發病啊!”大伯說。“嗯,梔子就剩奶奶這一個親人了,梔子不能讓奶奶離開梔子……” 

  梔子花永遠堅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