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護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精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過守護甜心的才可以報名哦。 

其他人物我就不寫了,看過守護甜心的應該都知道吧!在這兒我就只寫新添人物了,請大家不要生氣,好嗎? 

  月詠星雪:月詠幾斗的三妹,也叫雪兒,擁有五個甜心。(我) 

  月詠櫻冰:月詠幾斗的二妹,也叫冰兒,擁有兩個甜心。(無人) 

  小雪:雪兒的守護甜心之一,是一個白色的守護甜心,變身後與亞夢和方塊變身後的一樣,只不過是白色的。 

  小晴:雪兒的守護甜心之一,是一個藍色的守護甜心,變身後與歌唄和方塊變身後的一樣,只不過是藍色的。 

  絲絲:雪兒的守護甜心之一,是一個綠色的守護甜心,變身後與亞夢和美琪變身後的一樣,只不過是綠色的。 

  星兒:雪兒的守護甜心之一,是一個黃色的守護甜心,變身後與亞夢和小絲變身後的一樣,只不過是黃色的。 

  燕兒:雪兒的守護甜心之一,是一個粉色的守護甜心,變身後與歌唄和化硫變身後的一樣,只不過是粉色的。 

  夢兒:冰兒的守護甜心之一,是一個金色的守護甜心,變身後與歌唄和依硫變身後的一樣,只不過是金色的。 

  小貝:冰兒的守護甜心之一,是一個銀色的守護甜心,變身後與亞夢和化硫變身後的一樣,只不過是銀色的。

您正在瀏覽: 守護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