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護精靈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精靈1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集:轉學生的蛋 

  “同學們,今天我們六年星組來了兩位轉學生哦。你們進來吧。”二階堂老師說。 

  二階堂老師的話音剛落,就從教室外走進來兩個女孩。 

  那兩個女孩(除了頭髮的顏色一個是金色的一個是銀色的以外)完全一樣。都穿白色的上衣,黑色的短裙,白色的長襪,黑色的皮鞋。脖子上戴着一條水晶項鏈。雖然很漂亮,但是沒有一點笑容。

  “你們就自我介紹一下吧。”二階堂老師說。 

  “月詠櫻冰。”“月詠星雪。”兩個女孩依舊是冷冷的,臉上沒有一點笑容。 

  “月詠櫻冰,月詠星雪。難道……”亞夢小聲嘟囔着。 

  “亞夢,轉學生身上有一種怪怪的氣息哦。”小蘭說,“像是守護蛋的氣息,不過還有一種我從來都沒遇到過的氣息。” 

————————————————下課後—————————————————— 

  亞夢把正準備出教室的冰兒(月詠櫻冰的縮寫)和雪兒(月詠星雪的縮寫)叫住了給了他們一封信,信上的內容是:今天下午放學后請到皇室花園一敘。 

  冰兒和雪兒看過信后,回頭向亞夢一笑。頓時,亞夢後面的男生暈倒一片…… 

————————————————放學后—————————————————— 

  冰兒和雪兒按信上的地址準時到達了皇室花園。亞夢他們正在裡面等她們,見冰兒和雪兒來了,連忙起身迎接。 

  “有個問題想問你們。”雪兒拿出五個蛋說,“這個,哥哥說只要找到你們問題就可以解決。”冰兒連忙說:“哥哥是這麼說的。我也有這個。” 

  亞夢連忙說:“你們的哥哥是誰?”冰兒說:“月詠幾斗。” 

  想知道冰兒和雪兒的蛋到底是什麼樣嗎?如果你想知道的話,那麼,請看下集《奇怪的蛋》

您正在瀏覽: 守護精靈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精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