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護守護(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守護(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守護(七)

  天使們一路追趕着,跑啊跑。邪惡FU也真是的為什麼他要在這麼重要的關頭出現呢?沒辦法,但是我們一定會相信天使們總有一天會把魔幻水晶石從邪惡FU那搶奪回來的。加油把,戰鬥把天使們。這時候天使們遇到了一個張的俊俏的男孩,他的名字叫做飛兒。天使們拿出儀器掃描男孩的身份。姓名飛兒,性別男。來自和平星球。和平星球是一個有好的星球也是一個十分有戰鬥實力的星球之一。飛兒是和平星球的王子。

  天使們上去問問他,你可以幫助我們么?飛兒?飛兒說:“可以的,能夠幫助你們我很榮幸。我知道你們愛的天國ibei邪惡星球佔領了。我的父王讓我到地球來找你們的。”天使們聽說了飛兒可以幫助他們大家都十分的高興。

  天使們一路跟着飛兒走,因為飛兒身上有他們星球的儀器。但是天使們身上只有他們隨身而帶的飛船還是沒有能量的飛船。飛兒天使們把邪惡fu追趕他們的事情告訴了他。飛兒當時十分的氣氛。“好!我飛兒一定會幫助你們的!”   請看下集 謝謝(完)

您正在瀏覽: 守護守護(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守護(七) 暫無評論